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28招标公告 > 鹤山市人民医院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和全自动核酸提取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采购编号:2021002

鹤山市人民医院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和全自动核酸提取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采购编号:2021002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江门市招标 鹤山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28
截止日期:2021.02.04
招标业主:鹤山市人民医院
地 区:鹤山市
内 容:*******就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和全自动核酸提取仪采购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项目密封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价格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限价 保修期 *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台 **.*万元 ≥五年 *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台 二、招标项目要求及提交以下资料并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鹤山市人民医院就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和全自动核酸提取仪采购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项目密封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价格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限价

保修期

1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1台

42.5万元

≥五年

2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1台

 

二、招标项目要求及提交以下资料并盖章

(请注意:必须按以下顺序制作报名资料。对报名资料发现造假行为,该公司列入我院招标黑名单,1年内不允许参加我院任何项目投标。)

1、项目设备报价单(含设备名称、产地、品牌型号、保修期等)

2、产品技术参数偏离表

3、供应商、生产商有关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生产)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等)

4、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5、进口产品相关的生产、代理或者经销资格证明(各级授权书)

6、产品配置清单

7、售后服务承诺书

8、产品彩页介绍

9、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并加盖单位公章。

 

说明:投标资料一式5份(1正本4副本),密封盖章,按要求递交。

 

三、报名时间: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4日17点止。报名成功以收到纸质版报名资料为准,书面材料上交截止日期:2月4日17:00前。

四、报名地点:鹤山市人民医院设备科

五、联系人及电话:***

 

 

鹤山市人民医院

 2021年1月28日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技术参数

1.▲激发光源:大功率LED光源,冷光源。

2.▲检测器:高灵敏度光电传感器。

3.▲样本容量:96孔 (48×2*0.2ml,双反应模块)。

4.荧光检测波长

(1)通道1:470nm-510nm

(2)通道2:530nm-565nm

(3)通道3:580nm-620nm

(4)通道4:630nm-665nm

(5)通道5: 预留

(6)通道6: 预留

5.可检测的荧光素及染料:FAM,SYBR,VIC, HEX, Joe, TET,TMRA,CY3,ROX, Texas Red, CY5,通道之间无干扰,仪器适用开放式试剂。

6.检测方式:反应管的底部侧面激发、检测。

7.▲激发、检测光的传输模式:每一反应孔独立的光纤传输 。

8.软件应用模式:定量/定性、熔解曲线、多管多项目分析、相对定量、等位基因、HRM、SAT实时荧光等温扩增。

8.模块温度范围:4℃-99℃ ,控温范围广,试剂可以在机器上4℃保存。

9.检测动力学范围: 100¬-1010,宽广的动力学范围。

10.最小检测模板:单个拷贝。

11.反应容积:15ul-100ul,宽广的反应体系。

12.控温模式:半导体热电模块,多种控温模式,控温稳定。

13.升降温速率(MAX):4℃/S

14.▲温控精度(HRM高分辨熔解曲线):±0.1℃ 控温精度达到±0.1,以保证实验的精确性。可做HRM。

15.样品间温度均匀性:±0.1℃ 。

16.重量:≤18Kg,便于移动。

17.尺寸(W*D*H):386mm*520mm*250mm,采用一次成形模具合成,仪器使用寿命长。

18.断电保护:有断电保护功能 在实验过程中遇到断电时,具有程序记忆功能,来电时可继续运行。

19.输入电源:AC200V-240V  50HZ。

20.耗能:≤850VA 耗能低,噪音小,节能环保

21.操作系统:中、英文Win 7/8/10,适合多种操作系统

22.▲热盖:电子自动锁控热盖,运行时热盖自动调节及锁住功能,根据不同的反应管而自动调节位置,保证反应体系不挥发,确保定量的准确性。在运行时自动锁住功能可以防止实验时误操作。

23.操作软件:全中文/全英文,检测分析软件升级方便,功能齐全,容错性强,模板编辑便捷,自动生成独立的打印报告单,数据可共享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技术参数

1.处理体积:20uL-1000uL

2.样品通量:1-96

3.配套试剂磁珠回收效率≥98%

4.加热温度:裂解加热温度:室温-120℃ ;洗脱加热温度:室温-120℃

5.▲磁棒结构:采用整体式磁棒,表面多层镀层处理,不易被样本和试剂粘附、污染。

6.避免共振:磁棒架、磁套架均采用独立模块,避免仪器振动、共振。

7.显示屏:大屏幕全彩显示,触控式操作,简单易用。

8.自我清洁:具有内置可定时紫外消毒功能;

9.污染控制:实验舱具备外排式HEPA过滤独立风路,其中的生物滤棉可吸附其中的核酸气溶胶;

10.自由编程:强大的程序编辑功能;灵活、高效地定义您的应用,可满足不同试剂要求。

11.▲快速提取:操作时间短:通用模式30-50分钟/次;快提模式:小于18分钟/次,高纯度、高得率

12.结果稳定:避免人工操作引起的差异及错误,结果温度,重复性好。

13.振荡混合:多模式多档速度可调

14.试剂种类:磁珠法试剂

15.操作界面:中文操作系统,可监控提取全过程

16.内部程序:内建20组模式程序(可存储 >100组程序)

17.程序管理:新建、编辑、删除模式程序,自由灵活编辑提取程序

18.模块化设计:采用模块化结构,核心部件升级具有更高精度和更低故障率

19.▲节约耗材:有单人份预装提取试剂用于随机少量样本提取,节约试剂耗材

20.▲配套使用试剂能提供1人份/板、8人份/板、16人份/板的核酸提取试剂能满足各种标本量的提取任务,减少试剂无谓的损耗

21.生产企业资质: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ISO13485认证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