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27招标公告 > 湖南郴州汝城县半云仙5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湖南郴州汝城县半云仙5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27
截止日期:2021.02.23
招标代理: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半云仙**MW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 已由 ***发展和改革局 以汝发改【****】***号 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 **鑫瑞半云仙风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公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湖南郴州汝城县半云仙5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 已由 汝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汝发改【2017】279号 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 汝城鑫瑞半云仙风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郴州汝城县半云仙50MW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

2.2  建设地点: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延寿乡、文明乡境内;

2.3  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50MW,本期建设容量为50MW,计划安装15台3.3MW风电机组,轮毂高度为100m,风电机组通过箱变升压至35kV,然后通过35kV 集电线路接入110kV 升压站,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以及场外新建一座110kV开关站;

2.4  监理服务期限:工程开工前准备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质保期内等建设过程;

2.5  监理要求:工程质量标准必须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达到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标准。

2.6  招标范围:本工程监理范围为湖南郴州汝城县半云仙50MW风电场项目开工前准备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质保期内等建设过程进行监理和服务。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风电机组基础及设备安装、变压器基础及设备安装、升压站建筑物、接地埋管等隐蔽工程、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道路修建工程、相应的消防工程等。包括所有设备的调试、试运行,风电场的集电线路工程、送出工程以及所有配套设施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②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业绩要求

2016年10月至2021年1月期间内承担过2个50MW及以上山地风电项目监理业绩,并提供监理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

3.3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①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经投标人正式授权任命的总监理工程师,且具有至少1个50MW及以上山地风电项目总监业绩;提供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及业绩合同,并提供近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3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或网上查询网页打印版为依据;年龄要求:男性年龄不超过55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0周岁。

3.4监理人员配置要求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1人;安全副总监1人;专职安全员1人;土建、电气专业监理人员至少各1人;监理部资料员1人;提供人员相关资格证书,并提供近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3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或网上查询网页打印版为依据;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贰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同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请于2021年 1 月 27  日至2021年 2 月 3 日(每天08:30~12:00时,14:00~17:00时)携带以下资料: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本公告中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项目部(郴州市桔园路冯家综合楼五楼)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0元,售后不退。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不予受理。


7.澄清答疑

7.1  澄清答疑采用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纸质或邮件的方式发布。

7.2  投标人收到澄清答疑等文件后应及时回复响应。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 2021年 2 月 23 日14时30 分,地点为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项目部会议室(郴州市桔园路冯家综合楼五楼)。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 开标时,要求由企业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结果公示在招标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城鑫瑞半云仙风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18031199980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郴州市燕泉商业广场桔园路冯家综合楼五楼

项目组成员: 吴锐     何艳芳   刘怀予  

电    话:  0735-2150706   18817069997(何)

邮    箱: 863893508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