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27招标公告 > 永城市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永城市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27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公共**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受***人民法院委托,就***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采购编号:永财单一采购-****-*;永公采【****】***号 项目名称:***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本项
 
招标公告正文

永城市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受永城市人民法院委托,就永城市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采购编号:永财单一采购-2021-1;永公采【2021】006号

项目名称:永城市人民法院审务通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进行采购;

交 货 期:签订合同后5个日历天;

服 务 期:2年

预算资金:1150000.00元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供应商必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须具有相关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投标人资格的公司可直接参与投标,也可将其资格授予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以政府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准)使用参与投标。

4、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招标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分公司)负责人***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最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无凭证的须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由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开标前最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供应商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必须在公告发布之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做在响应文件中。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8、单位负责人***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根据 2019年1月份商丘市中院通过市政府采购中心统一单一来源采购了由联通公司提供的200余部移动办公、办案保密终端,我院为了确保与市中院系统对接,同时确保办公办案信息安全、内外网安全及保密对接,我院决定与市中院保持一致,使用联通公司提供的保密终端。考虑到后期保密终端在移动办公、办案中多种不确定因素,要求通信运营商必须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因此,选择由联通永城本地通信运营商直接负责售后,这样更为方便、快捷。

四、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信息:

1、拟指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商丘市分公司

2、拟指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地址:***

五、报名地点、时间及要求:

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1日18:00分

采购文件下载时间: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2日10:00分

2、采购文件免费获取

3、采购文件领取地点:网上获取;

4、单一来源谈判时间:2021年2月2日上午10:00分

5、递交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2月2日上午10:00分

6、递交文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7、方式: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谈判文件。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单一来源所发生一切费用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2、供应商递交的资料和单一来源响应文件不论成交与否均不予退还。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3)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活动,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

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发布单一来源公告的媒介:

本次单一来源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政府门户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永城市人民法院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5896906966

采购代理机构: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70-5019918

 

2021年1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