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27招标公告 >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3#食堂社会化投资项目经营管理服务采购公告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3#食堂社会化投资项目经营管理服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汽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27
截止日期:2021.03.10
招标代理: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号食堂,建筑面积约****平方米,师生人数约*****人,经学院公开招标确定的社会化经营项目投资方**鑫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模式选聘食堂经营者,进行**经营,实现多赢局面。 一、项目名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食堂社会化投资项目经营管理服务。 二、项目需
关键词: 汽车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3号食堂,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师生人数约15000人,经学院公开招标确定的社会化经营项目投资方株洲鑫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模式选聘食堂经营者,进行合作经营,实现多赢局面。

一、项目名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3#食堂社会化投资项目经营管理服务。

二、项目需求:

1.工作内容: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3号食堂经营管理。

2.经营期限:3年(经营情况良好,考核合格,符合学校要求可续签1至2年)。

3.投标人按一、二层食堂分开向招标人报每年食堂经营费用(按营业收入比例缴纳)和投标人交纳固定费用两种方案。

4.投标人必须提供食堂承包经营方案及一、二层食堂的合理布局方案、装修设计方案。

三、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要求提供场地的书面证明材料);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具有食品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餐饮服务许可证》,各项证照合法、齐全。

2. 具有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熟悉中国法律和相关政策、法规,从事国内大专及以上院校食堂委托经营服务5年及以上,企业社会信誉良好,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信誉、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劳务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公司机构健全,有专职的管理人员、有完整的管理制度、企业信誉度较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加本次竞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 提供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投标人在经营高校食堂缴纳的餐饮场所意外险证明材料。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3月1日前将报名资质要求文件及承包经营方案和装修设计方案递交至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市天元区株洲大道型格广场4栋701室)或者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 邮箱:277746186@qq.com)进行报名,如需图纸等资料请致电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五、开标磋商时间:2021年3月10日

六、投标保证金:壹万元

收款人: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地区分公司  

收款人开户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天元支行

收款人账号: 8001-8421-8502-015

名 称: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