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22招标公告 > 二连浩特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二连浩特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22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锡林郭勒盟招标 二连浩特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22
截止日期:2021.01.25
地 区:二连浩
内 容:*********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二公资交字[****]工程-公开-***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已由二发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专项资金及地方自筹。招标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二连浩特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二公资交字[2021]工程-公开-001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二连浩特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已由二发改发[2021]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专项资金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二连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以工程总承包形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二连浩特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

2.2项目投资额:2566.68万元

2.3 建设地点:二连浩特市区

2.4 建设规模及内容:主要对8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改造工程共涉及42栋住宅楼,共计716户。总改造建筑面积约10.48万平方米,主要实施室外采暖管网改造7491米,给水管网改造4223米,排水管网改造2075米,供电管网改造4200米,地面硬化面积约42034.4平方米以及其他相关附属设施工程。

2.5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工程总承包(EPC)标段:二连浩特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的设计、施工等全部工作内容。

2.6 计划工期:

2021年04月01日至2021年10月30日(213日历天)其中含施工图设计15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

2.7.1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要求。

2.7.2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资料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要求:

工程总承包(EPC)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①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③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对拟派项目负责人***

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备:①本企业注册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②或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可由本项目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兼任,但不得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应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应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承担施工任务的企业在职人员。施工负责人***

3.3 各投标人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项目实施能力。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单独对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6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7 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违法税收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3.8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须由联合体成员中承担施工任务的企业担任。联合体应满足本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且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否则,其投标均被否决。联合体成员均需满足本公告第3.5、3.6、3.7款的要求。

4. 投标报名

4.1 报名网址:二连浩特市政府门户网站(www.elht.gov.cn/zwgk/zfztb/)

4.2 报名时间:2021年01月25日-2020年01月29日                                                                                                                                                                                                                             

4.3 各投标单位可在二连浩特市政府门户网站(www.elht.gov.cn/zwgk/zfztb/)首页“招标公告栏目”查阅相关招标公告;

4.4 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本项目投标报名。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4.5各投标单位登录二连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系统后,在工程业务菜单下的网上报名模块进行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填入报名所需资料(标注*的为必填项),点击‘新增报名’即可;

4.6 技术支持电话:***

4.7在二连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完成报名后,打印《投标企业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在开标时带到开标会现场以备查验。从报名网站打印出的《投标企业报名表》中人员信息应与所提供的原件、投标文件中机构配置的人员一致。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网上报名成功后,方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报名成功的企业自行关注网上动态,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如遇到问题可咨询技术支持:400-998-0000;

5.3投标人自下载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关注“二连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交易系统,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项目招标相关补遗书、澄清及通知,招标人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在招标人发出本项目招标相关补遗书及通知的2日内,在网上确认。

5.4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

6.1参加电子招投标项目的投标单位需及时在会员诚信系统中上传企业业绩、财务、获奖等信息,并携带相关原件到锡盟公共交易中心审核。因投标企业自身原因未能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同步诚信库前完成本次投标资格审查、评审打分所需资料的录入、上传、审核查验等工作,亦或未确认已入库资料的完整性和正确性而导致投标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评分点不予计分者,责任自负。

6.2电子标项目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二连浩特版)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若有答疑文件,则使用最新的答疑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6.3加密的投标文件(*.ELHTTF)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http://www.elht.gov.cn/zwgk/zfztb/)中,开标时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锁,以供现场解密投标文件,未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锁造成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否决其投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4请各投标企业将更新完毕后的证件及时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中进行审核。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nmgztb.com.cn)、二连浩特市政府门户网站(www.elht.gov.cn/zwgk/zfztb/)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二连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

电    话:0479-7532700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华睿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0479-811553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