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9招标公告 >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十标段工程-CI材料采购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十标段工程-CI材料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9
截止日期:2021.01.21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采购详情 采购单 ***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十标段CI材料招标公告.docx ***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十标段CI材料招标 (西北分公司) 招 标 公 告 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年**月**日 招标公告 为满足我公司在装饰项目施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详情
采购单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十标段CI材料招标公告.docx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十标段CI材料招标

(西北分公司)

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19日


招标公告

为满足我公司在装饰项目施工生产需要,我公司计划组织就装饰项目所需CI材料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招标组织: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招标内容:CI材料。

3、招标方法:云筑网公开报名方式。

4、付款方式:无预付款,月进度支付。货到现场,经承包人、建设单位验收合格,并提供收据及货款全额合格增值税专用发票、材料采购结算申请书、产品检测报告、合格证及支付申请书后付至已供合格货物结算价款的80%,供货完毕待双方办理完最终结算后支付至最终结算价款的100%。所有货款均以转账方式支付。

5、采购项目清单--详见清单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相应的轨道交通业绩。

符合上述条件,经中建七局建筑装公司招标工作小组资格审查后,方为合格的投标人。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01月21日08:30,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的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云筑网”上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yzw.cn),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渠道

(1)本次招标的投标人由云筑网公开报名产生。资格审查由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招标工作小组进行审核。

2、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资料清单:公司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资格审查方式

招标人通过云筑网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投标单位应于报名截至日期前将“资格审查资料清单”中所列资料扫描并上传至云筑网。投标单位未及时报名或未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资格审查资料”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即放弃报名)

五、相关说明

1、招标人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审查合格的投标人;

2、此次招标,投标人无需交纳投标保证金。

联系人:      穆亚男         电话:***

                                       

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 01月19日


附件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投标人名称:【全称】             

单位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    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立时间:____年___月___日

经营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法定代表人签字)性别:____年龄:_____职务:系_________(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投标人:___________________(盖单位章)

 

                                ______年_____月_______日


附件2:: 授权委托书(格式)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中建七局建装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十标段CI材料招标(招标项目名称)资格审查、投标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至本次采购期结束为止。授权期限内无特殊情况不变更合法授权代理人。

代理人无权转委托。

特此声明。

 

投  标  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

身份证号:                        

授权代理人:                 (签字)

身份证号:                         

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必须在授权书上亲笔签名,不得使用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同时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加盖公章)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