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8招标公告 > 广元市中心血站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广元市中心血站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采购人 (盖章) ****心血站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康健 ***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临床 王涛 ***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 文勇 ****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 岳永波 **清风建设有限公司 司法考试A证 法律 何平 ***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人

(盖章)

广元市中心血站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康健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临床

王涛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

文勇

广元市中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

岳永波

广元清风建设有限公司

司法考试A证

法律

何平

广元市中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影像

 

 

技术专家意见:

目前国内血小板采集耗材在血小板采集能力及去除白细胞、红细胞能力上存在差距,不能满足采购人工作需要。

根据《全血及成分血质量要求》(GB18469-2012)中对单采血小板质量控制要求为:血小板含量≥2.5×1011个/袋,白细胞残留量≤5.0×108个/袋,红细胞残留量≤8.0×109个/袋。国产耗材采集的血小板含量经常达不到2.5×1011个/袋,而且白细胞残留量也经常会超过5.0×108个/袋,这样在实际临床应用中,受血者因同种免疫引起的输血反应及血小板输注无效的发生率就大大增加。

由于单采血小板的采集、制备、保存、运输等环节均需在常温下进行,极易引起细菌污染,对耗材的质量要求就更高,使用原装进口配套耗材还能保障设备的性能和安全,确保单采血小板采集的成功率。

因此,目前进口同类产品在血小板采集能力、白细胞去除能力和保障献血者安全方面能够满足采购人的工作需要。同时,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规定的禁止进口或限制进口的产品。

综上所述,国内设备不能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建议购买进口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一次性使用血小板分离器0996E-00

1320套

2

一次性使用血小板分离器996E2-00

24套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叶老师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