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8招标公告 > 贵阳市委政法委智慧党建平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贵阳市委政法委智慧党建平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8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8
截止日期:2021.01.29
招标代理: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委政法委智慧党**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服务清单及服务要求 *.* 采购服务内容:***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委政法委智慧党**台项目进行采购,选定一家单位提供服务。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 名,份额 ***%。 *.*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玖拾万元整(¥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贵阳市委政法委智慧党建平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服务清单及服务要求

1.1 采购服务内容:贵阳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贵阳市委政法委智慧党建平台项目进行采购,选定一家单位提供服务。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1 名,份额 100%。

1.3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玖拾万元整(¥:900000.00元),高于最高限价的报价将被否决 。

二、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半年的企业或部分其他企业、组织和自然人,没有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可以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承诺)。

2.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承诺)。

2.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需提供承诺)。

2.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提供承诺函)。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3.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 01 月 19 日至2021年 01月 25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线上报名: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有效资料的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到wanghan_xm.cicdi@chinaccs.cn,收到以下报名材料后,我公司将招标文件按照报名邮箱发送至投标人。

①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②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其身份证(正反面);如非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参加报名的,则须同时提交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

③招标文件费缴纳转账凭证。

3.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支付要求:银行转账(请在转账凭证备注中填写项目名称,该账号为本项目唯一收费账号,申请人向除此账号外的其他任何账号汇款转帐均不予认可,后果自负)

单位名称::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北支行

账号:12590209571010300008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01月29日上午09:30;

4.2 递交地点: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南路金诚街101 号黔桂国际商务中心14楼);

4.3 响应文件应按磋商文件的要求由供应商授权代表递交至递交地点,需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4.4 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贵州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18585086746

采购代理机构: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3618538897   13985509845   15117828942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