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8招标公告 >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仓储部分工程检测项目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仓储部分工程检测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岳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8
截止日期:2021.02.08
招标代理: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岳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配送中心项目仓储部分工程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配送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审批[****]**号、****-******-**-**-******,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仓储部分工程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审批[2019]26号、2019-430602-47-01-012019,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仓储部分工程检测项目

2、项目地点:位于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西北部,海泰路以东、灵感山路以北、应兰路(G353) 以西、坪田路以南

3、工程规模: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仓储部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展销中心、分拣仓库、配送仓库、流通加工车间、防雨棚、机修车间、智能闸口、围网等设施。包括房屋建筑工程、道路及道路附属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管网工程、通信管网工程、燃气管网工程、绿化工程等、智慧仓储设备、冷库设备及其他配套设施。本项目用地面积为202901.4㎡,计容建筑面积188387.08㎡,本次招标总建筑面积98450.05㎡。

4、检测周期:从施工进场至质量缺陷责任期结束,实际天数以施工方进度为准。

5、质量要求:进度及时,与建安工程相应施工同步,成果资料真实可靠,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

6、招标范围:包含本项目的基础检测、强夯区域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建筑设备安装检测、建筑智能化检测、建筑材料常规检测、钢结构检测等工程质量检测内容,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证书的检测范围应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及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资质认定CMA合格证书(检验检测能力范围涵盖:基础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建筑设备安装检测、建筑智能化检测、钢结构检测、建筑材料见证取样检测);

3、拟任项目负责人***

4、拟任检测技术员均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资格证书且须满足以下要求:即至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3人,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3人,钢结构工程检测3人,建筑材料见证取样检测3人。所有岗位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提供最近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该项目投标。

7、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四、投标保证:

?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1.形式:

(1)?承诺

(2)采用承诺或保函的,符合投标文件格式“投标函格式”规定,并将承诺或者保函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具有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有意参加的,请于2021年1 月18日至2021年2月7日17时00分前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2、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或获取电子保函。

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具体办理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 2月8日9时30分。

2、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1年2月8日9时30分-2021年2 月8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进行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3、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4、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件原件应全部扫描进入电子投标文件(相关证件扫描内容必须清晰可识别),不要求现场递交证书原件。

5、请各投标人一定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投标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新点技术支持:0730-2966692。如因不会操作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管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十、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总工会

联系人***

电  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联 系 人***

电    话:0730-8864801    18974070801

邮    箱:106240498@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