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5招标公告 > 龙泉市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龙泉市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丽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5
招标代理: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丽水市
内 容:***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投资[****]**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 ***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龙泉市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泉市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由龙泉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投资[2021]1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 龙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龙泉市剑池西路92号,第一层、第二层、第三层、第七层,建筑面积约2675.6平方米,(其中:一层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二层为党群综合服务平台,三层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七层为多功能共享空间和龙泉民国司法档案学术研究中心),建筑高度为24.95m。

项目概算总投资为910.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788万元。

招标控制价(最高限价):811.4078万元(其中设计费为23.4078万元,工程费用为788万元)。

2.2 招标范围

本工程范围内的工程设计(E)-采购(P)-施工(C)总承包。具体细化为:①工程的初步设计细化、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中发包人提出的变更设计、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竣工图编制等;②工程采购,包括工程建设所有材料、设备等;③工程施工,包括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且满足本工程正常使用所需的全部内容)的装修及布展工程等;④工程验收:包括各阶段、各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⑤工程移交;⑥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⑦按合同约定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信息等进行管理和控制。

本工程为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本工程施工期的安保,以及各类工程检查、档案管理、竣工移交等内容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

本工程的监理、跟审及代理由招标人另行委托,不纳入EPC总承包范围。

2.3 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设计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设计规范标准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满足设计及现行验收规程的合格标准。

2.4 合同服务期

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期:10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须同时具有以下任何一项设计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④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具有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高级室内装饰设计师资格,可由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

3.4施工负责人***

3.5设计负责人***

3.6施工负责人与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

3.7本工程允许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成员最多不能超过2家,且联合体协议中必须明确牵头单位;

3.8省外投标企业还需要进浙江省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补充(答疑、澄清)和修改文件均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龙泉)(网址:http://lq.lssggzy.com/lqweb/)上发布并供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4日14:30时;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龙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泉市贤良路333号行政中心西副楼四层)。

5.2未密封或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其它规定:

6.1本项目不接受挂靠。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及拟派负责人***

6.2、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其它相关规定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6.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拟派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

6.4根据《丽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丽水市勘察设计类、设备采购类项目“评定分离”招标评标操作细则》规定,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方法确定中标单位。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龙泉市华楼街229号9层       地  址:龙泉市中山东路龙锦公寓301室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人***

电  话:0578-7659588                   电  话(传真):0578-7113468

 

 

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