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5招标公告 > 重庆高速集团基于BIM+GIS的建设管理平台研发及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重庆高速集团基于BIM+GIS的建设管理平台研发及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5
截止日期:2021.02.08
招标业主: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重庆市五环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高速集团基于BIM+GIS的建设管理平台研发及服务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速集团基于BIM+GIS的建设管理平台研发及服务项目(第二次)”,该项目准备组织实施,业主及招标人为**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高速集团基于BIM+GIS的建设管理平台研发及服务项目(第二次)”,该项目准备组织实施,业主及招标人为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委托重庆市五环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招标代理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项目概述:重庆高速集团以“建设施工数字化、建设数据标准化、建设过程一体化、建设管控智能化”为目标,开展基于BIM+GIS的建设项目管理平台的项目研发、建设及应用。项目成果部署对象情况基本如下: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全长280.256公里,包含巴彭157.254公里、彭酉91.581公里、武道31.421公里,桥梁共计61204m/139座,其中特大桥20848m/17座、大中桥40355m/122座,隧道共计149401m/62座,其中特长隧道86386m/18座、长隧道53902m/30座、中隧道7332m/10座、短隧道1781m/4座,桥隧比为80%,涵洞150处、通道162处、天桥12处、路线交叉互通24处、服务区8处,工期5年;
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至云阳至开州):全长118.6Km,推荐线桥梁32412m/99座,其中特大桥约3823米/4座,隧道39609m/27座,其中特长隧道17764m/4座,互通式立交11处,其中枢纽立交3处,工期4年;
嘉陵江梯级渠化利泽航运枢纽工程:工程位于大石街道利泽码头嘉陵江干流上游约3.5 km处,开发任务以航运为主、航电结合、以电促航。本工程属河床式开发,总库容6.19亿m3,水库正常蓄水位210.725m。船闸尺度为180×23×3.5m,可通航500级船舶,枢纽坝顶交通桥荷载标准为公路Ⅱ级。电站装机容量74MW。工程等别为Ⅱ等,工程规模为大(2)型。工程永久建筑物为2级,次要建筑物为3级,临时建篼物为4级。枢纽坝顶全长570.00m,船闸布置在左岸,电站厂房布置在右岸,中间布置泄洪冲沙闸。从左到右依次为:左岸重力坝段,船闸,泄洪冲沙闸门库段,泄洪冲沙闸,电站厂房,右岸连接坝段,鱼道布置在枢纽右岸边坡,从右岸连接坝段穿过。坝顶上游侧布置一条贯穿整个枢纽的坝顶交通公路,荷载标准为公路Ⅱ级。管理区布置在距枢纽右坝肩约140m处。金属结构设备由泄洪冲沙闸、电站厂房和鱼道三大系统组成,设置相应的门、拦污栅及启闭机。船闸金属结构设备包括上下闸首和充水、排水廊道的闸门、闸阀及启闭设备。
2.3招标范围:本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重庆高速集团BIM平台研发、图形可视化引擎建设、平台下的BIM管理模块、项目管理模块的开发、及项目约定的工期内BIM应用咨询辅导等工作。并包含信息化研发相关的软件平台研发、数据库搭建、部署、培训、测试、试运行、系统缺陷整改、系统网络安全漏洞修复(软件全生命周期)及缺陷责任期1年等服务内容。
2.4项目地点: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巫云开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嘉陵江梯级渠化利泽航运枢纽工程建设现场。
2.5服务期限:项目开发工期:6个月;部署工期:3个月;BIM应用咨询辅导工期:48个月,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各项目预计部署时间:渝湘复线高速公路2021年2月;巫云开高速公路2021年6月;嘉陵江梯级渠化利泽航运枢纽工程2021年6月。
2.6质量要求:符合项目实施时最新的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规范及第五章“技术标准和相关要求”规定,并通过招标人组织的评审与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 台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
3.1.2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1.3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2业绩要求
1)提供至少2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项合同额不小于400万元的业绩,其中一个为相关领域BIM技术应用服务(不含BIM翻模及硬件合同金额)业绩,另一个为相关领域工程项目管理平台业绩。
3.2.2以联合体方式开展投标,需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牵头单位提供至少1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项合同额不小于400万元的相关领域项目管理项目平台业绩。
2)联合体成员单位提供至少1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项合同额不小于400万元(不含BIM翻模及硬件合同金额)的相关领域BIM技术应用服务业绩。
3.2.3相关领域是指高速公路工程、铁路工程、市政工程(城市道路工程或城市桥梁工程或轨道交通工程或城市隧道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航电枢纽工程、航运枢纽工程、水利枢纽工程、水电工程之中的任一一类工程。
项目管理平台:一般是指平台内应包括合同管理、计量支付、进度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类似3个及上功能模块,即认定为符合本次投标的项目管理平台业绩。
注:招标文件内对相关领域和项目管理平台的定义,均以以上的描述为主,后面不再复述。
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但应满足以下条件:
3.3.1联合体各方应均应满足3.1条和3.2条所列合格投标人应满足的资质要求和业绩要求。
3.3.2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是建设项目管理平台的开发单位,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如果联合体投标文件中没有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将被否决。
3.3.4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3.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3.6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从2021年 1 月15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直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等文件内容,逾期无论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 2  月 8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5.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重庆高速集团官网(http://www.cegc.com.cn/gw/newsInfoMenu.html?id=42&key=2)、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平台(http://43.240.249.108:8088/PMS/)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四公里内环路口200米处
联系人***
电 话:023-86325023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五环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1702室
联系人***
电 话:023-6387587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