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5招标公告 > 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50万吨焦化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

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50万吨焦化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5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赤峰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5
地 区:赤峰市
内 容:***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万吨焦化***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条款号条 款 名 称编 列 内 容 *.*.*招标人名称: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高新区舜风路***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
 
招标公告正文
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300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50万吨焦化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条款号
条  款  名  称
编  列  内  容
1.1.2
招标人
名称: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18660197810@163.com
***
招标代理机构
/
1.1.4
项目名称
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50万吨焦化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
1.1.5
建设地点
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1.2.1
资金来源
预付款进度款例
业主自筹
预付款20%,进度款80%(已完成工程量,按月支付)
1.2.2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1.3.1
招标范围
说明:业主特指—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特指—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本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2×65孔6.25m捣固焦炉配套新建一套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干熄焦及发电装置包括:焦罐、焦罐车、提升装置、装入装置、干熄炉、排焦装置、一次除尘、二次除尘、循环风机、副省煤器;焦粉收集系统;环境除尘系统;高硫烟气除尘系统;迁车台及焦罐检修车;主控楼以及配套设施;排焦系统 1#皮带;干熄焦高温高压锅炉、辅机室(锅炉给水站)、汽轮发电站(预留二期发展端)、发电电气室(预留二期发展端)、空冷岛;区域内照明系统;供配电设施;仪表及自动化设施;消防设施;区域内道路;综合管网及设备、管道防腐保温等。
1.业主内容及范围
发电并网的《接入系统设计》(设在全厂10KV配电所内)、地质详勘、地基处理(强夯、CFG桩基、岩石凿除等)、挡土墙施工、三通一平、区域绿化、冬季施工用低压蒸汽、本工程项目用地边界线外1m之外的外网等内容;立项及审批手续,安评及环评等工作。
2.业主、招标人、中标人分工的界面划分
(1)本项目所需各类能源介质(电除外),由业主根据设计要求的参数提供。氮气、普通压缩空气、净化压缩空气、焦炉煤气、低压蒸汽、除盐水、循环水、生活水、采暖水、消防水等本工程所需的全部能源介质,由招标人协调业主统一送到本工程项目用地边界线外1m处。
(2)本项目所需的2路10kV电源引自厂区10kV全厂配电所,干熄焦发电后,并网接入厂区全厂配电所10kV系统。为干熄焦供电的电源柜和并网联络柜(安装在10kV全厂配电所)由业主负责供货及安装,中标人负责将两路电源线(一路电源线、一路并网联络线)引至干熄焦高压配电室,光纤及光差保护装置由招标人提供。具体接点位置:厂区10kV全厂配电所10kV侧,干熄焦并网联络出线柜和干熄焦电源柜内断路器下口。
(3)红焦:由业主焦炉提供(电机车及焦罐车供电由业主焦炉提供,焦罐车的变频器柜由招标人提供)。
(4)冷焦运输系统分界点为排焦系统 1#皮带(含下料斗)与运焦皮带转运处,转运站及转运站除尘不属于干熄焦工程范围,由业主负责。
(5)焦粉运输由业主自备运输车辆。
(6)生产生活污水(卫生间排出的粪便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生产净废水及雨水均送到本工程项目用地边界线外1m处。
(7)中标人将干熄炉预存室放散高硫烟气接入焦炉脱硫脱硝系统,高硫烟气并入焦炉脱硫脱硝进行脱硫处理。中标方在焦炉脱硫烟气入口管道处预留DN900阀门。
(8)外来市话电缆由业主送至干熄焦综合配电室的主控室内行政电话、调度电话的分线盒处。
(9)熄焦车轨道及滑触线以提升井架行列线外 1m 为界,行列线外 1m界外属于焦炉工程范围。
3.投标人承包方式:
投标报价方式:固定综合单价。
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相关设备及配套设施的采购、预组装、检验、试验、防腐、包装、运输等由发包人提供负责,中标方负责相关装置设备到场的卸货、保管、及现场施工、安装调试、技术调试服务(派技术人员在现场指导和协助开车,保运3个月)、开车调试工作、完成功能考核直至竣工验收合格,以及缺陷修复、在质量保证期内的工程质量保证/保修义务全过程的工程内容。
本工程招标标段分为A包—建筑工程标段(不含干熄焦本体钢框架施工)和B包—安装工程标段(含干熄焦本体钢框架施工)两个标段,具体施工内容参见工程量清单。
同一家投标单位不允许同时投标A包和B包。
1.3.2
计划工期
1.计划工期:
(1)A包—建筑工程标段
①干熄焦基础:2021年3月1日开挖,2021年5月10日前浇筑完成。
②锅炉基础2022年5月10日浇筑完成,综合电气室、发电主厂房、空冷岛:2021年4月15日前±0m以下浇筑、回填完成,厂房、汽轮机基础8月20日完成。
③2021年7月10日前,除厂区道路外其它混凝土基础、结构施工完成。
④投标人细化节点,由招标人确认。
(2)B包—安装工程标段
①2021年3月21日进场,4月6日开始进行干熄焦炉本体钢结构、炉壳等加工预制,2022年7月15日完成炉壳制作安装,2022年1月10日前具备投红焦条件,发电于2022年3月31日具备发电并网条件。
②投标人细化节点,由招标人确认。
2.投标方可根据自身技术、经验提供最佳施工网络计划,此计划将作为评标的重要因素之一。
3.工期要求:
(1)中标人按招标人通知进场施工。进场后7天上报招标人符合合同要求的总体施工组织方案、进度网络计划、关键节点、施工人数等,经招标人批准后执行。招标人据此对中标人进行进度等考核。如工程实际进展较双方认可的计划滞后时,中标人必须接受招标人的赶工要求(例如增加机械设备及劳动力的投入或延长作业时间)并向招标人提交赶工及施工安全的措施(方案),因中标人原因造成:重大节点工期延误按照每天5000元考核、总工期延误按照每天10000元考核,如果重大节点工期滞后严重的,发招标人无需中标人同意有权随时对中标人施工承包范围及工程量进行调整或另行安排其它队伍施工,另行安排施工所产生的费用从中标人已完成工程结算款中扣除,给发招标人造成的损失超过履约保证金数额的,招标人有权主张索赔,且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中标人承担(除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招标人考虑延长工期外,其他情况不予考虑)。
(2)投标人可自行勘察现场,无论是否进行现场勘察,招标人均视为已充分考虑现场各种可能发生的影响因素:节假期间劳力组织困难、施工现场场地不利因素、保证冬、雨季施工需采取的防护措施、夜间施工的组织安排、环保检查以及其他各种因素等,如遇上述情况,工期不顺延,费用不调整。
1.3.3
质量要求
1.符合国家、地方、行业现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
2.符合招标人施工图纸和说明书。
3.工程质量合格。
4.其他要求:
1)设备、材料重量考核:中标方提供的设备、材料规格型号及数量必须符合设计要求,进入现场后必须过磅,设备、材料最终过磅重量必须符合设计重量要求,最终过磅重量低于设计重量要求的差额部分,中标方向发包方按照设备、材料单价的两倍支付违约金。
2)钢材、混凝土以实际过磅为准,以施工蓝图核算重量为基准重量(双方认可),如实际过磅重量超过基准重量的部分据实结算,低于基准重量部分按照钢材、混凝土各自平均吨单价两倍扣除。
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
1.资质条件:
(1)A包—建筑工程标段: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B包—安装工程标段: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锅炉1级、起重机械A级、压力管道GC1等)。
2.项目经理资格:
(1)A包—建筑工程标段: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管理B类证。
(2)B包—安装工程标段: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管理B类证。
3.财务要求:近3年内无亏损。
4.业绩要求:近2年内已完成、正在施工和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2个类似项目,安装工程标段要求熟悉干熄焦各阶段调试程序。
(1)红焦装入系统:电机车、焦罐及台车、四车联锁、迁车台、APS液压站、提升机、装入装置等设备的单机无负荷试车和无负荷联动试车,包含提升机超载试验、人工装焦、机械装焦等。
(2)冷焦排出系统:检修葫芦、平板闸阀、振动给料器、旋转密封阀及集中润滑、各落焦溜槽、皮带机成套及配套的分料器、振动筛、电液动闸门、皮带秤、各系统除尘风机及电机等设备的单机无负荷试车和无负荷联动试车,包含冷排试验、烘炉开工前的焦炭造型等。
(3)气体循环系统:干熄炉、一次除尘紧急放散、余热锅炉、二次除尘器、主循环风机及电机、副省煤器、多级翻板阀、循环气体分析仪等设备的单机无负荷试车和无负荷联动试车,包含气密性试验、锅炉水压试验及化学清洗、管道吹扫及合茬等。
(4)中央集控系统:负责调试电源和正式电源的倒送、各系统设备电气及仪表的打点调试,配合各系统的单机无负荷试车、无负荷联动试车、热负荷试车(投料试车)。招标人负责提供相关计算机程序及编程人员。
5.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6.其他要求:有完善的质量、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项目配备技术负责人***
***
踏勘现场
R不集中组织,发包方负责答疑,投标方可自行踏勘。
£组织,踏勘时间:
        踏勘集中地点:
1.10.1
投标预备会
R不召开
□召开,召开时间:
       召开地点:
1.10.2
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
2021年1月22日12时00分。
1.10.3
招标人书面澄清的时间
2021年1月26日17时00分。
1.11
偏离
R不允许
£允许
2.1
构成招标文件的其他材料
业主招标人相关生产、工程管理规定等。
2.2.1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1年1月26日9时00分。
2.2.2
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1月28日9时00分。
2.2.3
投标人确认收到招标文件澄清的时间
招标文件澄清发出后1小时以内。
2.3.2
投标人确认收到招标文件修改的时间
招标文件澄清发出后1小时以内。
3.1.1
构成投标文件的其他材料
有利于招标人的其他承诺。
3.2.3
最高投标限价或其计算方法
/
3.3.1
投标有效期
90日历天
3.4.1
投标保证金
£不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R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现汇。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1)A包—建筑工程标段:贰拾万元人民币。
(2)B包—安装工程标段:叁拾万元人民币。
备注注明: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50万吨焦化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标段投标保证金。
缴纳时间:2021年1月27日12:00前。
收款方户名: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工行济南东郊支行。
收款方账号:1602003409014408634。
必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到上述指定的招标人对公账户,并将电子回执单截屏发招标联系人***
***
近年财务状况的年份要求
3年
3.5.3
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的年份要求
2年
3.6.3
签字或盖章要求
投标文件正本与副本均由投标人在规定的相关位置加盖法人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署或加盖印鉴。投标文件未经投标人盖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署或加盖印鉴的作废标处理。
3.6.4
投标文件副本份数
二份正本,六份副本。另递交1份电子版投标文件,以U盘形式递交,不允许递交光盘。应确保纸质文本与电子版文件一致。正本和副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3.6.5
装订要求
投标文件的正本与副本应采用粘结方式装订,不得采用活页夹等可随时拆换的方式装订。技术标和商务标分开装订,资格审查、资信业绩等与技术标合并装订。
投标人应将所有装订成册的投标文件、电子版文件分别装在投标文件密封袋中,其中,技术标和商务标正本和副本统一装在一个密封袋中,密封袋上分别清楚地标明“商务标、技术标、电子版文件”。
投标文件密封袋的封口处应加贴封条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密封章。
4.1.2
封套上应载明的信息
招标人地址:***
招标人名称: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50万吨焦化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项目名称)
投标文件在2021年1月28日9时00分前不得开启
***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南楼102会议室。
4.2.3
是否退还投标文件
£是
R否
5.1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南楼102会议室。
5.2
开标程序
密封情况检查:现场开标时由投标人代表检查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
开标顺序:随机开标。
6.1.1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由招标人组织。
7.1
是否授权评标委员会确定中标人
□是
R否,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数:1-2人
7.2
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介
招标人下发“中标通知书”和“中标结果通知书”。
7.4.1
履约担保
履约担保的形式:银行保函。
履约担保的金额:同预付款金额。
9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9.1
标书费
形  式:银行电汇
金  额:A包—建筑工程标段2000元。
B包—安装工程标段2000元。
时  间:2021年1月15日-1月22日
交付机构: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济南东郊支行
帐号:1602 0034 0901 4408 634
9.2
标书领取
1.投标人通过对公账户(能显示投标人单位名称)缴纳标书费,备注中注明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焦炭技改升级项目/一期150万吨焦化200t/h干熄焦及发电装置系统EPC工程施工招标标书费;
2.招标人在收到投标人缴费截屏凭证后,以电子版格式发放招标文件。
10
电子招标投标
£否
£是
具体要求:受疫情影响,如采用,招标人下发相应澄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