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3招标公告 > 2021年嘉定区住宅修缮工程设计单位邀请公告

2021年嘉定区住宅修缮工程设计单位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3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3
截止日期:2021.01.30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根据***住宅修缮工程相关工作推进需要,为深入贯彻“人民城*人民建、人民城*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设计单位选择机制,提升设计方案质量,我局拟邀请有意愿的设计单位参与本区****年度住宅修缮工程设计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年,***计划对*个老旧小区(建筑面积约**万平方米)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嘉定区住宅修缮工程相关工作推进需要,为深入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设计单位选择机制,提升设计方案质量,我局拟邀请有意愿的设计单位参与本区2021年度住宅修缮工程设计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1年,嘉定区计划对3个老旧小区(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实施综合改造,分别为嘉定镇街道桃园小区,新成路街道迎园十坊和迎园六七坊。

二、主要工作内容

根据各方确认的修缮科目及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查勘并编制设计方案。方案内容包括:

1.现场查勘情况及影像资料

2.各方反映的急难愁问题及修缮科目

3.建筑单体(屋面、外立面、公共部位及其他等)针对性修缮措施

4.室外总体(绿化、道路、景观、安防技防、文体设施、附属设施等)针对性改造措施

5.其他(文化元素、管线落地、试点内容等)符合项目实际的改造措施

6.工程概算

7.服务承诺及保证措施

三、工作要求

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设计方案要根据老旧小区实际状况,突出亮点,力求创出精品。

四、选择确定方式

我局将组织相关专家采用“盲评”形式,根据各设计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评分确定设计方案,确保选择确定方式做到“公平、公正”,评分结果将及时对报名单位公开。

五、报名联系方式

凡有意愿参与的设计单位,请于2021年1月30日前向嘉定区房管局住宅修缮工程管理事务中心书面提交报名函,并附上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联系人***

地  址:嘉定区博乐路73号2号楼423室

 

 

嘉定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