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3招标公告 >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2020年绩效评价项目三标段招标文件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2020年绩效评价项目三标段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3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呼伦贝尔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3
地 区:呼伦贝
内 容: 全流程电子化 采购文件(试行) 项目编号:D************** 标(段)包编号:D***************** 政府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人:*****财政局 采购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全流程电子化
采购文件(试行)
 
 
 
项目编号:D03150701200099
标(段)包编号:D03150701200099603
政府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人:呼伦贝尔市财政局
 
采购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13日
                   
 
目       录
第一章   基本要求
采购公告  ……………………………………………………………()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
投标须知       ……………………………………………………()
一、总则       ……………………………………………………()
二、采购文件要求     ……………………………………………()
三、投标指南和投标须知  …………………………………… ()
四、投标响应文件要求     ……………………………………… ()
五、采购程序         ……………………………………………() 
六、定标与签订合同  ……………………………………………()
第二章 采购需求   …………………………………………………()
第三章 评标办法(评审标准) ……………………………………()
第四章 电子版投标响应文件格式  …………………………………()
第五章 政府采购合同文本参考条款   ……………………………()
第六章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制定《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函范本》和
《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书范本》……………………………()
第七章 其他  …………………………………………………………()  
一、数字证书办理说明        ……………………………………()
二、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交易项目入场交易办事指南              ………………………………()
三、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交易项目入场交易电子化业务流程      ………………………………()
四、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现场管理制度                       ………………………………()
五、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信息发布管理制度                   ………………………………()
六、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支付标准和
其他交易服务收费标准   ……………………………………()
七、政府采购项目评审委员会电子评审流程和注意事项    ……()
八、采购人与集中采购机构签订委托代理协议        …………()
            
 
 
 
 
 
 
 
 
 
 
 
 
 
 
 
 
 
 
 
第一章     基本要求
采购公告
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受采购人委托的代理事项范围内组织政府集中采购服务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在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进行全流程电子化投标。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已经采购人审核确认,采购人现予以发布。
一、项目名称:呼伦贝尔市财政局2020年绩效评价项目商务服务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编号: D03150701200099
三、政府采购批准编号:呼财购准字(电子)[2020]00728号
四、采购人: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
五、集中采购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六、采购内容及采购预算(投标限价):

包号
货物或服务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附件材料
3
聘请第三方机构参与绩效评价工作
1
详见采购文件
92400.00
 

具体工作量以签订合同后的实际工作方案为准。
注:竞争性磋商方式的服务类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采购人应在此处明确是否为政府购买服务(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七、服务期或供货期:
三标段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天内完成项目
八、付款方式:
(一)按照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要求,以及“谁委托谁付费”的原则,委托方应向承担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工作的第三方机构支付费用。
(二) 待绩效评价工作结束,绩效评价报告审核通过后支付全部费用。
第三方不得以其他方式向被评价部门、单位收取费用,也不得收取委托协议之外的报酬或费用。
实际发生的差旅费、印刷费、专家评价费、会议费、税费等所有费用,均包括在所核定的费用中。
九、评标方法和定标原则:采购人依据《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确定中标人。
十、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还具备以下特定条件(国家明令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及与合同履行无关的资质,采购人不得将其作为投标人特定的资格条件。采购人在提出的特定条件中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投标人应依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部长第94号)相关规定向采购人书面提出质疑):
1、投标人(供应商)是指参与投标活动拟向采购人提供货物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投标人为法人、其他组织的应自行在投标截止时前按照本项目采购公告(文件)要求将营业执照(投标人为企业或个体)或单位法人证书等相关资质证照原件电子扫描件(JPG格式)在投标人系统内投标人信息管理里上传并提交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系统自动见证通过。同时,在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信用信息”栏自动进行公示并可查询到。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应自行在投标截止时前按照本项目采购公告(文件)要求将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质证照原件电子扫描件(JPG格式)在投标人系统内投标人信息管理里上传并提交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系统自动见证通过。同时,在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信用信息”栏自动进行公示并可查询到。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后再行上传并提交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自动见证信息或补充、更改信息均视为无效,不得作为评审依据进行评定。
2、应当为具备向委托方提供财政预算绩效评价服务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包括: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政府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咨询机构等。
3、社会中介机构2019年营业执照通过年检(2020年1月1日后成立未到年检时间的机构无需提供);
4、提供参与评价服务人员的相关执业证书,其中至少一人具有注册会计师证或高级会计师证的会计人员,投标与实际操作人员必须一致不能中途换人;
5、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记录;
6、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投标时需手持提供法人或负责人证明文件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开标现场审验。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开标现场需手持提供法人或负责人***
    7、单位负责人***
8、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个体或事业单位、团体组织,投标人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记录(事业单位无需提供),即截止开标当日评审查询时间未被记入失信“信用中国”网站数据库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否则,采购人依法组建评标(评审)委员会(谈判、磋商、询价、洽谈小组)将拒绝投标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评标(评审)委员会(谈判、磋商、询价、洽谈小组)评审现场查询、使用信用信息。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采购人应采取必要方式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
9、投标人应自行在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系统自动见证及办理数字证书(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一体化平台数字证书已实现全区互认,如投标人在自治区本级或其他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第三方办理数字证书如何在市和旗市区一体化平台投标,请按一体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