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3招标公告 > 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三部品匹配机项目

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三部品匹配机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3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压缩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3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年技改项目三部品匹配机需对外进行公示,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制造商或供应商前来报名参与项目竞价活动。 一、详细要求参数来函发送。 设备用途   用于商用孵化线,通过气电量仪测定预分选后的气缸、活塞、滑片,根据测**果,显示出等级以及进行
关键词: 压缩机
 
招标公告正文

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2021年技改项目三部品匹配机需对外进行公示,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制造商或供应商前来报名参与项目竞价活动。

一、详细要求参数来函发送。

设备用途

  用于商用孵化线,通过气电量仪测定预分选后的气缸、活塞、滑片,根据测定结果,显示出等级以及进行组装确认的装置。

工作环境

电源:380V±10%,50Hz±1Hz。

环境温度:23±5℃。

环境湿度:≤60%

气源:气动元件按0.40MPa压缩空气计算。

工作制:连续工作制

照明:室内正常灯光

工艺要求

工作流程:手工气缸、活塞、滑片投入→启动按钮ON→测量→显示结果→手工下料

生产节拍9秒/件(含进出站时间)[A]

精度要求:[A]

序号 项目 要求 检测方式

3.3.1 精度 ≤1цm/20次(气缸槽宽) 校对规连续测量满足条件要求,分别在停机再次开机后抽检,共进行3次,合格率100%(包含现有3种机型测头)

≤0.5цm/20次(其余项目)

3.3.2 稳定性 ≤1цm/4小时

3.3.3 MSA分析 ≤15%



设备技术要求

设备采用手动/自动两种控制方式,手动方式用于设备调试、维修;自动方式用于生产。

设计应尽量简易,方便换型。

设备应运转稳定、顺畅,作业过程不允许有损坏生产零件质量的情况发生,如打痕、撞击等非正常工艺作业要求的异常情况。

不同产品换型时间≤10分钟。

测量项目

序号 被测零件 测量项目

4.5.1 气缸 高度

4.5.2 高度平行度

4.5.3 槽宽

4.5.4 槽宽平行度

4.5.5 活塞 高度

4.5.6 高度平行度

4.5.7 滑片 高度

4.5.8 高度平行度

4.5.9 厚度

4.5.10 厚度平行度



应同时提供计量仪表的国家认可检定证书(含气动量仪、校对规)。

量仪应符合 国标要求。

4.7 信息化

4.7.1 要测量的数据:检测项目

4.7.2 实时测量

4.7.3 实现通信异常时的存储

4.7.4 设备应包含读码器,并能识别工件的唯一标识码,实现与被测量工件的测试数据相关联

4.7.5 设备负责实现数据与二维码关联,按照东贝公司制定的数据格式(包含部件标识、生产时间、标识码、产品数据、产量、合格率、设备故障时间、设备故障代码等)放置到开放的储存区域,并实现读取数据上传;

4.7.6 具备工控电脑的专机设备通过千兆网卡,以开放数据库中间表的方式传送数据到服务器,专机电脑数据库采用SQLServer或ACCESS,数据库需开放,预留后续的信息化功能扩展;不配置电脑的专机设备,专机设备采用三菱PLC,提供一个预留RS232通讯端口,以信息化的要求开放数据存储区(包含机种型号、产品序号、数据及其上下限、状态信息和报警代码等);

4.7.7 设备的数据通信涉及系统集成必须提供开放的接口,提供数据通信字典,设备验收会进行数据通信演示。

二、 对参与人质资要求: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注册必须超过2年),并符合相应资质要求生产商或制造商均可报名参加。

2、参与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服务能力。

三、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3日至2021月1月19日。

四、 参与报价单位需提供的以下资料: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需加盖章单位公章、报名单位可将相关资料通过邮箱gjjin@donper.com 、liugq@donper.com发送,报名来函同时可以与我司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对接交流。

五、联系人***

甘 念15926916027(技术交流)

高传校13532267756(技术交流)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