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3招标公告 > 南昌地铁1号线地铁大厦站地下空间、秋水广场站地下空间整体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南昌地铁1号线地铁大厦站地下空间、秋水广场站地下空间整体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南昌市招标 广场招标 地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3
截止日期:2021.01.22
招标代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南昌市
内 容:**地铁*号线地铁大厦站地下空间、秋水广场站地下空间整体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招商条件 本项目为**地铁*号线地铁大厦站地下空间、秋水广场站地下空间整体招商项目,招商人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项目场地已具备招商条件,现根据《**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平台
关键词: 广场 地铁
 
招标公告正文
南昌地铁1号线地铁大厦站地下空间、秋水广场站地下空间整体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1.招商条件

本项目为南昌地铁1号线地铁大厦站地下空间、秋水广场站地下空间整体招商项目,招商人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场地已具备招商条件,现根据《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平台管理办法》进行公开招商。

2.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2.1项目地点:江西省南昌市。

2.2 标段划分:共划分 1 个标段;

2.3 租赁年限:租赁期限采用“5+5”年的签约模式(不含装修免租期);

2.4 装修免租期:12个月(不包含在租赁期内);

2.5 业态要求:

2.5.1严禁经营重油烟、重味道、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法律法规不允许的业态。

2.5.2严禁经营影响地铁运营、运行及相关法律法规不允许的业态。

2.6招商范围:

南昌地铁1号线地下空间:地铁大厦站、秋水广场站共计2个站地下空间,总建筑面积:21849.5㎡,商铺、通道面积:12602㎡,设备用房面积:5625㎡,出入口面积:3622.5㎡。其中,涉及招商人需自用的设备房区域,按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计租面积核减。

实际计租面积:按交付后消防审核意见书通过的面积(商铺、通道、设备用房面积)核算为准,如单个地下空间计租面积误差在±5%以内,不予调整,计租面积误差超出±5%,重新核算。且计租面积也不因中标方实际利用面积的多少做任何调整。详见招商文件《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含其控股子公司)具备地下商业经营管理经验,满足其一即可;

3.2.1投标人在国内经营地下商业物业的城市不少于2个;

3.2.2投标人在国内正在经营的地下商业物业不少于3个;

3.2.3投标人在国内正在经营的地下商业物业总建筑面积不低于20000㎡;(均不含已签合同但未整体开业的面积)

3.3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三年内,投标人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且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

3.4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三年内,投标人没有因违法经营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或吊销营业执照的重大违法记录;

3.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 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方法

4.1 报名地点: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406室

4.2 报名时间: 2021 1 13 日~ 1  22 ,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4.3 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

4.3.1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报名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4.3.2 单位介绍信。

5.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时间

5.1 开标时间:详见招商文件。

5.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详见招商文件。

6.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招标网http://》和《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ncmtr.com》上同时发布。

7 . 联系方式***

7.1 招商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7.2 联系人及电话:***

7.3 招商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7.4 联系人及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