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3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3
截止日期:2021.02.03
招标代理:四川新永一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我司开发的【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工程监理服务的监理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我司开发的【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工程监理服务的监理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名称:中电建西部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为“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表》(川投资备【2020-510164-47-03-525352】FGQB-0252号)。

4、项目建设地点: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皇寺村三、四组,田家村四、五组

5、项目建设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4.39亩,容积率7.5,计容建筑面积7.19万㎡,总建筑面积约10.5万m2,建筑限高130m,项目规划以办公为主,兼顾企业文化展览馆、多功能会议中心及商务酒店、商业服务。

6、项目投资:略

7、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包含内容:对本项目方案、施工图审核,对工程进行投资、进度、质量三项控制和安全生产监督、合同、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包括土石方、基坑护壁支护、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给水、排水及采暖、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智能建筑、电梯工程、室外工程等图纸范围内的工程、临时设施工程、红线范围外市政道排管网以及为建设工程服务的所有工程监理工作。具体详见合同约定范围内容。

2、工程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4.39亩,容积率7.5,计容建筑面积7.19万m2,总建筑面积约10.5万m2,建筑限高130m。

3、标段划分:1个标段

4、服务周期: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4月20日(具体以招标人正式书面通知书为准),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监理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缺陷责任期满后3个月止。

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要求。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类似业绩要求: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1个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3、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协调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良好职业道德。从事监理工作8年及以上,作为总监理工程师至少具有1项10万平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人近3年财务资金状况良好。

6、无市场不良行为。

7、其它条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投标时间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18日访问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s://trade.powerchina.cn),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投标人注册及完善投标人资料,注册后登录本系统、在"项目报名"模块中选择本招标项目点击报名。注册咨询电话:***

注:报名成功后,纸质版招标文件于2021年1月14日上午9:00时至2021年1月1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在四川新永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88号中航国际广场1栋20楼2001-2006号)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获取。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单位介绍信原件;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报名成功截图。

注: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

1、招标文件每套50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2月3日10:00时。

3、投标递交地点:四川新永一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88号中航国际广场1栋20楼2001-2006号)。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开标地点:四川新永一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88号中航国际广场1栋20楼2001-2006号); 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 (http://bid.powerchina.cn)

六、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七、投标保证金:

1、金额:交纳人民币(大写)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2、提交方式:银行转账。

3、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2月2日17:00时以前。

4、收款单位:中电建西部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5、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支行

6、账号: 4402905009666666623

八、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新永一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中电建西部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章)

2021年1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