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2招标公告 > 自备电厂磨煤机台阶形衬板采购招标公告

自备电厂磨煤机台阶形衬板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2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磨煤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2
截止日期:2021.01.20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铝业有限公司就自备电厂磨煤机台阶形衬板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请资格合格的投标商参加投标。 *.招标内容及要求 : *.*招标一览表 名称、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台阶形衬板 QM.***** 套 * 只要平行衬板、斜衬板、配套螺栓、螺母、台阶垫、铜包垫片,端瓦不需供货 注:本次采购备件为自
关键词: 磨煤机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就自备电厂磨煤机台阶形衬板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请资格合格的投标商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及要求 :

1.1招标一览表

名称、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台阶形衬板 QM.40799

1

只要平行衬板、斜衬板、配套螺栓、螺母、台阶垫、铜包垫片,端瓦不需供货

    注:本次采购备件为自备电厂使用,投标单位必须进行现场核实,如不核实,责任由投标单位承担。

    1.2技术要求

    1.2.1设备设计参数和实际运行参数

型号

BBD3854

有效尺寸,mm

Φ3750×5540

额定功率,KW

1120

额定电压,KV

6

额定电流,A

133

功率因素

0.81

转速,rpm

16.7

最大/最佳装球量,吨

65

制粉细度R90,%

9

运行电流,A

90-100

最大出力,t/h

50

 

 

 

    1.2.2性能要求

(1)衬板具备良好合理的抛球、带球能力,具备良好的抗磨损功能,将衬板.钢球与煤三者之间的碰撞、击打、辗磨能量尽最大限度转化到制粉点,使磨煤机出力达到额定出力以上;

   (2)合理设计衬板波峰波谷的尺寸(波峰尺寸95mm、波谷尺寸50mm),使衬板达到等效磨损,延长衬板的使用寿命;

   (3)衬板的材质采用高强高韧的耐磨钢,使衬板的使用寿命达到40000小时以上。

   (4)衬板主辅磨损面进行优化设计,提高带球抛球的高度,减少装球量。

    1.2.3衬板的结构性要求

    衬板的结构性要求:

   (1)衬板外形尺寸(长度、宽度、螺栓孔位置等)依据原设计图纸及卖方现场测量(卖方全权负责设计方案及图纸)。

   (2)螺栓头沉入波峰螺孔深度必须≥30mm。

   (3)衬板工作弧面波峰与波谷差不小于 40 mm,波谷处有效厚度不小于45mm,衬板底板厚度大于45mm,衬板背弧面不能有凹槽、凹坑,使衬板有良好的抛球、带球能力,波峰与波谷应有最佳的过渡曲线。

   (4)衬板外形尺寸准确,严格按图纸加工,相同型号每件衬板重量误差不超过±2%;

   (5)衬板安装施工完毕后磨机无泄漏;

   (6)公差要求:除另有注解外,所有尺寸公差为±1.6mm。表面的直线度为1.6mm,平面度为(+0,-1.6mm);

   (7)衬板无裂纹、砂眼、气孔、疏松等铸造缺陷,且表面应光滑、没有毛刺。

   (8)在磨损面产生的热裂纹应全部修磨掉,修磨最大深度不超过3mm。在非磨损面产生的热裂纹应完全修磨掉,修磨最大深度深度不超过衬板厚度的3%。

   (9)衬板表面下陷深度小于3mm。

   (10)磨损面夹砂面积小于磨损面的10%,深度小于4mm。非磨损面夹砂面积小于非磨损面的25%,深度小于4mm.。

   (11)在磨损面气孔面积应小于磨损面的10%,深度小于4mm。非磨损面气孔面积小于非磨损面的25%,深度小于4mm。

   (12)不允许焊接修补。

   (13)表面粘砂应修磨掉。

   (14)表面粗糙度为500~1000μ。

   (15)螺栓孔所有的脉纹凸起部分碎屑、粘砂、涂料必须清理修磨掉。

   (16)螺栓帽与螺栓孔四周无缝隙存在,可直观检查。

   (17)螺栓孔必须用通规检验,公差在1.6mm之内。

    1.2.4衬板及螺栓材质要求:

   (1)衬板主要化学成分(%)

    衬板材质为高铬衬板(Cr含量大于23%)。

牌号

C

Si

Mn

S

P

Cr

Mo

Cu

Ni

KmTBCr28MoCuB

2.2-3.2

0.5-1.5

0.5-2.0

<1.2

<1.0

28

0.2-0.8

<1.0

≦2.5

   (2)衬板硬度及金相组织

牌号

表面硬度(HRC)

断面芯部硬度(HRC)

冲击韧性J/cm2

金相组织

KmTBCr28MoCuB

≥58

≥55

≥10

共晶碳化物(M7C3)+二次碳化物+马氏体+残余奥氏体

   (3)衬板用螺栓采用35CrMo以上材质,强度等级≥10.9

   (4)厂家对衬板更换后的磨煤机的整体性能负责,在一个大修周期内各项参数达到性能保证值。

    (5)保证更换后磨煤机应能适应煤质工况变化。

    2.资金来源

    公司自筹

    3.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生产单位;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经营异常;

   (3)具有安全管控能力,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

   (4)具有相应资质;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19日每天9:00-11:30,13:00-16:00。

    5.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同开标地点。

    7.开标时间:2021年1月20日上午9时30分

    8.开标地点: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电解一厂区办公楼。

    9.获取招标文件地址:***

    地 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岗子村

    联系人***

    邮 编:730089

    E-mail: 85961878@qq.com

    电  话:0931-6293325

    传  真:0931-629323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