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2招标公告 > 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邮电支路社区义仓项目采购公告(10217819)

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邮电支路社区义仓项目采购公告(10217819)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在社区建立义仓小站,打造社区互助示范点,常态化开展义仓爱心家庭招募、一勺米、义仓、义集、一个观众剧场等品牌活动,构建具有本土特色的互助体系。具体包括: ①开展项目调研走访,了解社区实际情况及**情况。 ②社区建设义仓小站建设。义仓小站是推动社区邻里互助的空间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在社区建立义仓小站,打造社区互助示范点,常态化开展义仓爱心家庭招募、一勺米、义仓、义集、一个观众剧场等品牌活动,构建具有本土特色的互助体系。具体包括:
①开展项目调研走访,了解社区实际情况及资源情况。
②社区建设义仓小站建设。义仓小站是推动社区邻里互助的空间阵地,集“邻里互助、实训教学、项目示范、组织培育”等功能。
③开展义仓·爱心家庭招募活动(8次)。倡导社区居民持续定期将小额生活物资捐赠到“义仓”。
④开展“一勺米活动”(6次)。针对邻里关系疏离现状,邀请社区儿童及家长以公益挑战赛的形式,敲开陌生邻居的门募集一勺。
⑤开展义仓入户社区关怀活动(8次)。鼓励和动员居民捐赠时间提供志愿服务,挖掘居民骨干,组建社区互助志愿者队伍。
⑥开展义集社区公益市集(6次)。依托社区户外公共空间资源,整合商家、企业、学校资源,搭建邻里交流平台。
⑦开展一个观众的剧场活动(8次)。针对社区空巢、独居、高龄、残障老人的特定需求,动员社区志愿者,以文艺服务+支持陪伴的形式,缓解老人孤独寂寞。

⑧开展社区公益微创投活动。组建社区互助志愿队伍,开展社区微创投活动。支持6个微创投项目,其中3个为一勺米、义仓、一个观众的剧场项目,另3个需协助社区互助志愿队伍自选居民关心的议题进行项目申报。
收起

需求文件: 
预算金额: ¥1500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365 天

资格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1-01-14 13:33

报名截止时间: 2021-01-21 14:00

采购编号: 10217819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2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特定资格条件 具有民政部门颁发有效证书的单位或企业。2019年6月30日以前成立的民办非企业或社会团体需2019年度年检合格,2019年6月30日以后新成立的不需年检证明。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217819&puste=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