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1招标公告 >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1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大学招标 校区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1
截止日期:2021.01.25
招标业主:上海交通大学
招标代理: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 磋商公告 一、 采购条件 *、 项目名称:********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竞争性磋商 *、 建设单位:****** *、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 项目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万元。 二、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 建设
关键词: 大学 校区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

磋商公告

一、        采购条件

1、 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竞争性磋商

2、 建设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 项目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228.6292万元。

 

二、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 建设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2、 计划工期:自开工令签发之日起60个日历天完成全部工作,并完成竣工验收,在2021年3月31日前竣工验收完成。

3、 采购内容:为迎接2021年4月8日校庆,拟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进行提升。本次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主要涉及承担本项目施工响应文件、响应工程量清单所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涉及的绿化种植及养护、景观小品、室外场地、土方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等以及与工程相关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其他为满足施工要求的一切措施费、材料检验检测费等相关费用。具体改造范围结合采购设计文件、图纸、设计方案,和现场勘查情况进行确定。

4、 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按照磋商文件及相应图纸,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周边景观提升项目的施工、所有材料设备及相应附配设备材料的采购、供应、种植养护、安装、检测、测试、调试、试运行、验收、培训等相关一切工作。为保证妥善完成各项工程事项,承包单位须按要求提供一切所需的施工及管理人员、材料、工具、物料、设备、储存、各有效的证件、图纸、临时施工措施、工地安全、监测、检测、调试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6、 质量标准:一次验收合格率100%。

7、 响应保证金:人民币肆万元整。

 

三、        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响应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内含园林绿化内容。;

3、响应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响应人在近3年(2018年1月至今)有类似项目(合同内容必须同时包含园林绿化、广场、及景观小品等,合同金额不低于160万元)业绩;

5、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项目负责人需在响应文件中明确。资质、业绩、注册及有无在建工程的要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本市在建项目记录,园林专业中级职称。项目负责人***

注:项目负责人***

(三)、其他:

响应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响应报名: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5)被列入本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领域“黑名单的。

 

四、        响应报名及所携带的资料

本项目采取公开公告方式邀请响应人,有意参加的响应人须于2021年1月11日9:00-2020年1月15日16:00,按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签字盖章后发送到招标代理电子邮箱anyin_chu@arcplus.com.cn;529770858@qq.com,邮件中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单位全称。招标代理公司收到邮件当天将对报名资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招标代理将邮件回复投标单位报名成功,并将报名表、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电子版发送给各投标单位;复核不通过,招标代理将邮件回复投标单位不通过的理由。投标单位在收到确认报名成功后,请填写报名表电子版并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并将书面材料快递至代理公司(上海市石门二路258号9楼)。招标文件在报名成功后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纸质文件可根据需求快递或投标时领取。请及时关注邮箱,接收邮件。发送电子邮件***

售价:每本1000元,报名成功后支付,售后不退。

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报名需验证资料包括:

电子邮件***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授权代表的个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3)响应人在近3年(2018年1月至今)有类似项目(合同内容必须同时包含园林绿化、广场、及景观小品等,合同金额不低于160万元)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

(4)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分表,在沪园林绿化企业 可登录上海市绿化和市容(林业)工程信息网“企业管理”栏目中“信用评价查询”系统,自行生成和打印企业信用评分表,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生成日期以报名当天为准)

(5)上海交通大学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截屏。

注:电子邮件报名时请在邮件中注明单位名称、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标代理确认报名成功后,请将下列资料快递至招标代理: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一份,查验原件);

(2)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响应人在近3年(2018年1月至今)有类似项目(合同内容必须同时包含园林绿化、广场、及景观小品等,合同金额不低于160万元)业绩(复印件加盖公章)。

(4)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分表,在沪园林绿化企业 可登录上海市绿化和市容(林业)工程信息网“企业管理”栏目中“信用评价查询”系统,自行生成和打印企业信用评分表,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生成日期以报名当天为准)

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响应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响应人的资格合格与否,将由评审委员会决定。

 

3、磋商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于递交响应文件时一并交给代理公司。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25日13时30分,地点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719会议室(疫情期间请预留充足的时间提早到达。并提前2个工作日将磋商会出席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工作单位、健康码截屏发至招标代理邮箱529770858@qq.com;anyin_chu@arcplus.com.cn,并注明项目名称)。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上海交通大学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同时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交通大学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1-54747169

 

采购代理人: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258号9楼

邮    编:200041

联 系 人***

电    话:52524567-60947,60917,13817617927

传    真:62464119

电子邮件***

 

 

                        2021年1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