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11招标公告 > 岑溪-大新公路横县至南宁段项目桥梁桩基试验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岑溪-大新公路横县至南宁段项目桥梁桩基试验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11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桥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11
截止日期:2021.02.01
招标代理: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为**中铁南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对 **-**公路**至**段项目桥梁桩基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桥梁桩基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
关键词: 桥梁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为广西中铁南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对 岑溪-大新公路横县至南宁段项目桥梁桩基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桥梁桩基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招标编号:ZXHTZB2006ZB02B006C-6
2.2建设规模:岑溪-大新公路横县至南宁段起点接规划建设的岑溪-大新公路玉林至横县段终点。路线整体由东向西,经横县马山镇、百合镇、那阳镇、横州镇、南乡镇、新福镇、平朗镇、邕宁区中和镇、蒲庙镇,青秀区刘圩镇,止于现状G7201南宁外环高速邕宁东互通。初步设计推荐路线全长111.930公里。全线设百合、横县南、南乡、关塘、平朗、中和、刘圩、邕宁东共8处互通式立交,其中平朗、邕宁东为枢纽式互通,百合、横县南、南乡、关塘、中和、刘圩为一般式互通;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技术标准: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42米。主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工程规模:推荐线路基土石方3761.58万方,路基弃方804.3万方,软基换填处理数量217.1万方。路面3093.3千平方米。桥梁总长度19211.5 米/59座(含互通范围主线桥,不含分离式立交桥),其中特大桥2685米/2座,大桥16439.5米/56座,中桥87米/1座,桥梁占路线总里程长度的19.22%。互通式立交8处,分离式立交13处;通道108道,天桥20处(含互通范围分离式立交、通道、天桥);服务区2处,收费站7处,管理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2处。项目主线占地15269.29亩。
2.3招标内容、范围: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
第1标段:检测内容为高速公路 K51+833.711-K108+800段(土建施工第1、2、3、4标段)的桥梁桩基超声波检测。
第2标段:检测内容为高速公路K108+800-K163+533.008 段(土建施工第5、6、7、8标段)的桥梁桩基超声波检测。
2.4检测服务期: 从签订桩基检测协议书开始至所辖施工标段桩基检测结束并提交最终检测成果报告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资格(含民办非企业法人),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具有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证书);
(2)具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的主要检测项目(桩基超声波完整性检测)。
(3)项目负责人***
(4)满足业绩要求:近 5 年内(2016年1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过1个合同金额70万元及以上的高速公路桥梁桩基试验检测业绩(检测内容必须包含桩基超声波完整性检测) 注:①要求服务委托合同签订时间在 2016 年1月 1 日之后。
(5)不存在被交通运输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情形;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7)其本身或内设机构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系统最新公布的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结果在C级及以上。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得与所投标段对应的工程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
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其它利害关系(参股、母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等)。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1  月 12  日至2021 年 1 月  1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 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9号南宁轨道大厦B楼8层)持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资格(含民办非企业法人)复印件;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CMA资质认定证书及认定证书附表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时附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材料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3本次招标不接受潜在投标人邮寄招标文件的请求。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2 月 1 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2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递交至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9号南宁轨道大厦B楼15层)。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xzxht.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中铁南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段玲玲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李欣     电话:***

 

 

招 标 人:广西中铁南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1 年 1  月  1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