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9招标公告 > 巫山县巫城文旅小镇总体策划(第二次)招标公告

巫山县巫城文旅小镇总体策划(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巫城文旅小镇总体策划(第二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巫城文旅小镇总体策划已取得***委旅游工作委员会批准,编号**旅工委发〔****〕*号,项目业主为*****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银行贷款和业主自筹,招标人为*****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具备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招标条件,现
 
招标公告正文

巫山县巫城文旅小镇总体策划(第二次)招标公告

1.本招标项目巫山县巫城文旅小镇总体策划已取得巫山县委旅游工作委员会批准,编号巫山旅工委发〔2020〕4号,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巫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银行贷款和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巫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具备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策划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项目策划范围为巫山县江东村江东嘴半岛区域整体产品策划、大数据分析、整体运营计划。

2.2工程项目估算:本项目费用约270万元。

2.3建设地点:巫山县。

2.4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暂定90工作天。

2.5招标范围:巫山县巫城文旅小镇总体策划工作。包括以下内容:

贯彻巫山县委县政府打造“国际知名现代化旅游城市”目标,挖掘巫山历史文化,为巫山旅游市场新增留客产品,策划巫城文旅小镇项目。重点对市场研判、文化资源、市场趋势、定位体系、功能分区、重点项目、交通及游线、运营体系等进行全面策划。

2.5.1 策划文本

(1)     大数据分析,及相关详细资料

(2)     市场研判

(3)     文化分析

(4)     案例借鉴

(5)     总体定位

(6)     形象定位

(7)     目标定位

(8)     实施路径

(9)     功能分区

(10)   项目布局

(11)   重点项目策划

(12)   智慧旅游

(13)   交通及游线设计

(14)   运营总体目标

(15)   产品运营管理

(16)   演艺体系

(17)   盈利模式

(18)   票务模式

(19)   资源导入

(20)   渠道建设

(21)   投资估算

2.5.2 策划图件

(1)     区位分析图

(2)     交通分析图

(3)     市场分析图

(4)     资源分析图

(5)     综合现状分析图

(6)     功能分区图

(7)     项目布局图

(8)     交通规划图

(9)     游线规划图

(10)   项目意向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旅游规划丙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无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11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https://www.cqggzy.com/wushanweb/)上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https://www.cqggzy.com/wushanweb/)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投标人应仔细检查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1年1月 15 日17时00分前,将疑问电子文档传至此邮箱(邮箱:123304678@qq.com)。所有疑问应匿名提出,不得有反映潜在投标人、攻击性和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无关的信息,否则质疑无效(如果有),过期不再受理质疑;2021年  1月 18日18时00分前招标人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https://www.cqggzy.com/wushanweb/)上予以答疑或澄清。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1年 2 月1日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巫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巫山县广东东路2号水利局办公楼10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5.3 投标人须严格按照巫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交易疫情防控方案执行。

6.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巫山县)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巫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巫山县广东中路177号旅游综合大楼四楼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