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8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委托推荐人才服务采购(第二次)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委托推荐人才服务采购(第二次)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银行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8
截止日期:2021.01.19
招标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分行委托推荐人才服务采购(第二次) 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 磋商条件 本项目****************分行委托推荐人才服务采购(第二次)已由****************分行批准,采购人为****************分行,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
关键词: 银行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委托推荐人才服务采购(第二次)

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1. 磋商条件

本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委托推荐人才服务采购(第二次)已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批准,采购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

2. 公开竞争性磋商内容

2.1服务种类及数量:为满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开展中高端人才招聘,采购5家招聘服务供应商提供人力资源专项招聘服务。(本项目第一次采购已有4家供应商成交,本次采购1家供应商最后成交。)

2.2磋商范围:

本次采购的招聘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按照市分行要求进行相关岗位中高端人才招聘,并推荐入职。

(2)根据市分行要求,针对候选人进行背景调查服务

(3)涉及人员招聘工作的其他服务。

2.4服务供应时间安排:

2.4.1服务期限

本次专项招聘服务的期限为自招聘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服务期限届满前三个月内,经我行考核合格,且双方对继续合作无异议的,合同可自动延续一年,服务内容及双方的权利义务均不发生变化,服务费用与上一年度相同。

2.4.2服务时间要求、地点要求

(1)招聘服务供应商提供的专项服务应满足我行的时效性要求,原则上应在2个工作日内对专项招聘事项作出反馈,重大、复杂项目可在2-5个工作日内提供招聘实施意见。遇紧急情况,应根据我行的具体要求调整服务时间。

(2)招聘服务供应商应根据银行需要采用面谈、电话、书面文件、传真、电子邮件***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涵盖人才招聘或人才测评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业务(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2供应商需具具有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提供国家有关部门核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复印件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3具有为金融企业搜寻高端人才经验,提供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1个人才推荐成功案例。(须提供推荐入职证明材料或劳动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供应商须自行提供承诺书原件并盖供应商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3.5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6具有良好的从业信誉,参加此项磋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提供书面承诺函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3.7供应商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廉洁承诺书(格式详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
3.8外地供应商须在重庆设有分支机构。(供应商须提供本地的房产租赁合同或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1)采购人对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资料保留进一步查证的权利,如发现所提供的资料有弄虚作假,采购人将取消其资格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已签订合同的,解除合同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2)上述所要求的各项条款必须全部满足,方可通过资格审查。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1月8日至 2021年1月12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第二代)复印件1套的盖章扫描件,发送到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的邮箱:chen.wb@cqls-bv.com,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4.2 磋商文件发售:人民币800元/套 (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起止时间:2021年1 月19 日10:00至2021年 1 月 19日 10:30 。

递交地址:***

磋商时间:2021年1 月19 日 10:30 。

磋商地点: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2【地址:***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http://www.cfcpn.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联系邮箱:chen.wb@cqls-bv.com

2021年 1月8日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