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7招标公告 > 呼和浩特铁路局高铁地震预警中心系统—企业服务总线及中间件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呼和浩特铁路局高铁地震预警中心系统—企业服务总线及中间件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7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呼和浩特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7
招标业主:呼和浩特铁路局
招标代理: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区:呼和浩
内 容:*******高铁地震预警中心系统—企业服务总线及中间件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采购代理机构)受**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采购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公开采购,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 * 项目名称:*******高铁地震预警中心系统--企业服务总线及中间件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呼和浩特铁路局高铁地震预警中心系统—企业服务总线及中间件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北京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采购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公开采购,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

1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铁路局高铁地震预警中心系统--企业服务总线及中间件软件采购项目

2 采购编号:0747-2160SCCZBG21

3 采购人名称:北京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 采购人地址:***

5 本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6 采购内容:企业服务总线及中间件软件

7 供应商应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三年(含),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供应商如为经销商,还须提供软件原厂商开具的针对本次项目的授权,以及软件原厂商开具的针对本次项目的原厂商售后服务承诺书。

(3)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2019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报表复印件。

(4)供应商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5)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若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包括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或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列入供应商处理通报名单内且处于执行期间或被北京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供应商处理通报名单内且处于执行期间,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响应文件须提供未被列入黑名单或未在处理执行期间的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询价,不允许分包、转包。

8 本询价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发布。

9 《询价文件》购买:

(1)潜在供应商可从2021年1月7日起至2021年1月12日,可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询价文件。供应商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帮助中心-招投标指南。本询价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包件,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人民币100元)。支付成功后,可下载询价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2)如在注册和购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余工:010-8639 1277。

(3)未在中化商务有限公司登记购买本询价文件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1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截止时间2021年1月21日下午13时30分前(以收件人实际签收时间为准),将响应文件密封后快递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0层(邮编100045),范卉洁/徐天阳收,010-5936 8963/8905(座机已呼叫转移至个人手机)。供应商必须提前邮寄寄出(包括北京本地)并邮件发送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经理告知快递公司及运单号(邮件形式告知),方便招标代理机构跟踪响应文件快递情况。

提示:受疫情影响,邮寄时效性可能有所下降,供应商应合理安排邮寄时间,所有因邮寄引起的文件密封性不符、逾期送达等存在否决投标的风险均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11 评定成交标准:根据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询价文件实质性响应要求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12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

业务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