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7招标公告 > 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轨道交通5号线九江大道段提质工程跟审服务(AB202100051)

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轨道交通5号线九江大道段提质工程跟审服务(AB20210005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7
截止日期:2021.01.1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轨道交通*号线**大道段提质工程跟审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 一、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轨道交通*号线**大道段提质工程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项目代码: ****-******-**-**-******,项目比选人为***双**设开发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轨道交通5号线九江大道段提质工程跟审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

 

一、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轨道交通5号线九江大道段提质工程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项目代码: 2019-500116-47-03-103442,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双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政府专项债券,目前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跟审服务进行竞争性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竞争性比选范围

(一)工程名称: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轨道交通5号线九江大道段提质工程

(二)工程地点:江津区双福新区

(三)工程规模:该项目起于现状南北大道与九江大道交叉路口,向西延伸,止于东侧华福大道(原华福路口收费站),道路全长约7公里,本次施工内容包括道路路面的铣刨、挖补、路面恢复、人行道铺装、交通标线、中央绿化带路缘石安装、绿化植物栽植等工程内容。项目建安费约15049万元。

(四)跟审服务内容:施工图范围所有工作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结算阶段、审计阶段等项目的全过程造价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施工方案的经济评价、设计变更的经济分析及费用审核、参与施工阶段的现场计量、现场签证、新增配套项目的预算编制、价格审核及评价、建筑设备和材料认(审)价、工程进度款审核、专业分包造价控制、提供工程索赔和反索赔咨询、有关工程造价信息及法规等咨询、完工后的结算审核等,以及与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

(五)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至配合甲方完成全部项目最终结算为止。

三、项目最高限价

     最高限价:陆拾壹万元整(¥61万元)。

四、竞标人资格

(一)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二)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竞标人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五、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一)比选挂网时间:2021年 1  月  7 日起。

(二)比选承包商抽取:2021年 1  月 11  日 9 时 30 分,在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非必须招标项目承包商库中抽取具备符合资质要求的5名预选承包商。                                

(三)比选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1 月 12 日 10 时00分(北京时间)。

(四)比选地点: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非招标工程建设项目办公室(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水木年华·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津区)(https://www.cqggzy.com/jiangjinweb/)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双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江津区双福新区

联系人***

电  话:023-4752311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