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7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丰都双桂支行、江津区七贤街支行及渝中区大坪支行装修改造(分包二: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丰都双桂支行、江津区七贤街支行及渝中区大坪支行装修改造(分包二: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丰都县招标 邮政招标 银行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7
截止日期:2021.01.29
招标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鼎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丰都县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双桂支行、**区七贤街支行及***大坪支行装修改造(分包二:***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第二次已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分行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分行。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
关键词: 邮政 银行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丰都双桂支行、江津区七贤街支行及渝中区大坪支行装修改造(分包二: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第二次已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丰都双桂支行、江津区七贤街支行及渝中区大坪支行装修改造(分包二: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第二次

  2.2 项目编号:dxzb-2021-A0031

  2.3 分包划分:本次为分包二: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的第二次招标,具体情况如下:

  分包号

  分包名称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安全文明施工费

  暂列金额

  备注

  分包二

  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

  248003.96元

  8233.11元

  /

 

  2.4项目规模

  分包二:扩租面积126㎡,装修面积以施工图为准。

  2.5建设地点

  分包二: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西段222号。

  2.6工期

  分包二:75天。

  2.7招标范围

  分包二: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

  (1)本工程为原址扩租改造项目,招标内容为施工图所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原有墙体、天棚、地面、门头招牌、水电线路等原始项目拆除除渣、水管改道或封堵,未拆除墙体表面腻子层、抹灰层铲除除渣,地面回填找平,新砌砖墙及墙面、未到顶空间钢板或钢筋网防护,水电预埋,强弱电布线(弱电线路编号、测试,弱电机柜、配线架、理线架采购安装),墙体、地面装饰,天棚吊顶装饰,铝合金封闭式电动防盗卷帘门带智能地锁、机房乙级防盗门拆除安装。地弹门、感应门采购安装,铝合金百叶检修口采购安装,铝合金钢化玻璃隔断采购安装,灯具、开关、插座、空开、配电箱、防雷设施采购安装,卫生洁具采购安装,自助取款机安装、装饰,30cm以外的店招骨架及饰面制作安装等。成品家具为甲供,空调、监控、报警、消防、店招(厚度30cm以内)由其他施工方承担。

  (2)所有类型空调的电源线均由投标人放线,所有类型空调预埋在墙体、地面内的排水管由投标人负责埋设,施工图纸表述与此不一致的,以此表述为准。

  (3)投标人承诺中标后积极协调相关单位配合施工,按本项目进度目标实施完成。

  2.8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详见第一章招标公告“2.3分包划分”。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安全文明施工费和暂列金额必须按招标人给出的价格填报不能更改,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2)须具有国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承担过至少1个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金额(分包2在15万元及以上)的金融机构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

  3.3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从业信誉。参加此项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提供书面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3.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应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提供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2020年5月-2020年10月连续6个月)的复印件。

  3.5重庆市外施工企业投标要求

  按渝建发【2016】22号文规定,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在本市参与工程项目招投标时,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施工企业,且该项目所配备的管理人员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人员。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已取得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管理人员必须是已在分支机构登记备案的人员。

  [须提供已纳入“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企业信息和拟投入本项目所配备管理人员信息的网上截图(截图的内容至少应包含网页的表头及主要信息)或有效的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明和登记备案的人员名单复印件。]

  3.6控股管理关系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7廉洁承诺书: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廉洁承诺书。(格式详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3.8联合体: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示:(1)各投标人必须按以上要求提供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以上所有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提供原件备查。

  (3)招标人将进一步核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资料,若在评标期间有投标人投诉并经查实或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将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并不予退还其投标保证金;若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或合同谈判过程中有投标人投诉或经招标人核查并经查实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不予退还其投标保证金;若在合同实施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将从工程支付款或履约保证金中扣除不超过签约合同价的10%的金额作为违约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2021年01月07日-2021年01月12日17:00。

  4.2报名方式:汇款购买

  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投标人将招标文件购买费用汇至以下账户内进行购买。通过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将招标文件汇款凭证、《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件及《购买附表》电子档发送至1048144334@qq.com(邮箱)。

  户  名:鼎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袁家岗支行

  账  号:9558833100001256659

  注意:(1)本账号为代理公司系统虚拟子账号,每个项目均不一样,请各位投标人高度重视;(2)与本项目相关的费用和保证金请在汇款时备注“投标人公司全称”,以便核实,请勿备注其它内容。

  4.3 招标文件发售价:人民币800元/套 (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起止时间:2021年01月29日09:00-10:00

  递交地址:***

  开标时间: 2021年01月29日10:00

  开标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附一号麒麟座A二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http://www.cfcpn.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鼎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

  项目编号

  dxzb-2021-A0031

  项目名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丰都双桂支行、江津区七贤街支行及渝中区大坪支行装修改造(分包二:丰都县双桂路支行原址扩租改造项目)第二次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公章)

  联系人

***

  手机

 

  办公电话

 

  邮箱

 

  购买时间

  年    月   日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