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7招标公告 > 苏移集成某集团客户信息化项目系统智能化改造20201207招标公告

苏移集成某集团客户信息化项目系统智能化改造20201207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7
截止日期:2021.01.14
招标代理: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项目为苏移集成某集团客户信息化项目系统智能化改造********,采购人为**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满足要求的单位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概况: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为苏移集成某集团客户信息化项目系统智能化改造20201207,采购人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满足要求的单位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概况:项目为苏移集成某集团客户信息化项目系统智能化改造20201207。

1.2询价项目内容:本次拟采购项目中的系统智能化改造部分,具体需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1.3本次询价采购规模约(数量或金额):本次拟采购项目中的系统智能化改造部分,含税预算885万元,其中LED大屏、服务器等设备费804万元,税率13%,安装集成费81万元,税率6%。具体需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1.4询价项目的实施时间和地点:服务期见询价文件合同条款,服务地点为江苏,具体服务时间和地点以合同为准。

1.5技术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应答人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0万及以上或等值外币(牌价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外汇中间价为准),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须提供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三证合一”或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企业,须提供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

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一般纳税人章或其他可以证明应答供应商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或提供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须提供LED屏、分布式、扩声系统和UPS主机原厂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4、投标人须提供LED显示屏产品责任险保单复印件并加盖原厂鲜章。

5、单位负责人***

6、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21年1月7日9时至2021年1月1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上传本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以及联系方式***

3.2询价文件每套服务费10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3.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卖方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3.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询价文件服务费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5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应答文件、询价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1月1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其后所递交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

 4.2 递交应答文件地点: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地址:***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开标时间地点

5.1 开标时间:2021年1月1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开标地点: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地址:***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10009

联系人***

报名咨询电话:***

电子邮件***

七、免责声明

除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八、附加项

对于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厂商,将对其做如下处罚:

1)取消其应答资格;如中选,取消中选资格;

2)如已提交保证金,则扣除全部保证金;

3)情节严重的,三年内不允许该厂商参与采购人及其下属公司该产品的任何招投标。

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