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6招标公告 > 延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标段(二次)

延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标段(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6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延安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6
地 区:延安市
内 容:*******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标段(二次):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园路支行:********************-****; 收款单位:***公共**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延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标段(二次):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枣园路支行:61050168950000000192-1537;
收款单位: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延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标段(二次)已经延市农发【2020】24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延长县农业农村局,资金来源为中省专项资金。招标人为延长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泽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区位于延长县城东25km处的张家滩镇、延长县城西部25km处的黑家堡镇和中心地带的七里村街道办,项目区分为2个片区,张家滩镇片区与黑家堡镇、七里村镇片区,其中张家滩镇,涉及母生村1个行政村,选择的耕地为塬上的果园地,土地相对平整,包括母生村、桥头村、郝家窑科村、苏家岭村、郑家岭村5个自然村组;黑家堡镇包含11个行政村(孙吉屯、贺家沟、黑家堡、赵家塬、张家塬、彭家圪台、桃李坪、高花河、马家沟、岭头塬、贤村坬);七里村镇3个行政村(杨旗村、关子口、呼家川)共计15个行政村组。治理面积为13125亩。

 

 

依据延市农发【2020】244号文,工程共划分为1个监理标项,1个施工标项。

 

 

监理主要工作是对延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部建设内容进行监督、管理、协调、咨询等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水利水电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

 

 

3、项目总监应具有省级(或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监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截图

 

 

注:(1)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2)本次招标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监理标段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12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节假日休息)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开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包含年度提交报告)、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开户许可证(基本账户)、派项目监理工程师具有省级(或国家级)注册水利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且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监理工程师、以上所携带的资料均为复印件加盖鲜章经办人身份原件证除外二份加盖公章彩色复印件,原件当场核验退还。

 

 

4.2招标文件文本费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地点: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七、公告发布的媒体:本招标公告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yaggzyjy.cn)《陕西省招标网》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延长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延长县张家园子妇幼保健院楼

 

 

联 系 人***

 

 

电    话:13992172623

 

 

代理机构:陕西泽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延安市新区能源小区 A 区一单元 12 号楼 2302 室

 

 

联  系 人: 白工                     

 

 

电     话: 18691191789

 

 

电子邮 件***

 

 

监督单位:延长县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电    话:0911-861789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