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6招标公告 > 龙丰纸业2021年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龙丰纸业2021年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6
截止日期:2021.01.14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龙丰纸业有限公司拟对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服务进行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龙丰纸业有限公司,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谈判文件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服务内容 序号项目名称型号数量维修内容及要求 *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φ****mm×****mm*组详见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拟对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服务进行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谈判文件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服务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型号

数量

维修内容及要求

1

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

φ1830mm×7800mm

5组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2、本次谈判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法,即在开标后、评审过程中的初步审查开始时进行。

3、本项目签订一年期服务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需具有本次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要求的技术安装服务能力,具备法人资格、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供应商;

2、投标人需有近五年来与我公司设备烘缸传动侧轴承更换相似销售业绩一份;

3、需提供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扫描件,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即可;

4、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5、具有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

6、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注册并验证合格和办理CA数字证书;

7、不接受进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的单位投标;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获取

1、本采购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谈判采购。谈判响应人需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审核通过、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谈判采购。

2、本招标项目注册完毕的谈判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谈判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以下简称制作系统)制作、导出电子谈判文件。

四、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谈判响应文件包括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以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为准,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2、电子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客户端”(以下简称投标客户端)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3、纸质响应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响应文件的打印版打印装订(▲加盖单位公章),与电子响应文件保持一致,纸质响应文件一式二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一份,需加盖企业公章和法人或受委托人签名。

4、由于谈判响应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响应文件,造成开标失败的,责任由谈判响应人承担。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谈判响应人应将“投标客户端”导出的电子响应文件(U盘)随同纸质响应文件密封后一并递交,当上传的响应文件不能正常开标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电子响应文件U盘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 1月 14日上午9:30。

6、谈判响应文件(电子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4日9:30,递交地点为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综合楼一楼招标室。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定于2021年1月14日9:30(北京时间,节假日期间不接受报名),在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综合楼一楼招标室。

2、谈判响应人参加谈判时需携带本单位专用数字证书登录钥匙。

采购联系人***

招标联系人***

传  真:0393—8961906

监督部门及电话:

企管部 0393-8912022

党群纪检审计部 0393-8960051

                                       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