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6招标公告 >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IP内容2021年1月合作公开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IP内容2021年1月合作公开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6
招标代理: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IP内容****年*月**公开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招标编号:GPDI-ZB-****-***** 发布时间:****-**-** **:**:**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IP内容****年*月**公开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音乐)为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
 
招标公告正文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IP内容2021年1月合作公开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招标编号:GPDI-ZB-2020-03545 发布时间:2021-01-06 09:39:06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IP内容2021年1月合作公开招募项目招募公告
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音乐)为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IP内容2021年1月合作公开招募项目(招募代理编号:GPDI-ZB-2020-03545)的招募人,为保障本公司对产品自主选择权,拟公开招募能提供“IP内容”的供应商,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及其产品将纳入沃音乐IP内容合作方体系进行统一管理,后续本公司根据业务需求,在入围供应商及其产品范围内自主实施采购。
本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委托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募,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前来参与。
1. 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IP定制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优质明星艺人、热门网络红人、歌曲、影视、短视频、动漫等泛IP内容。
1.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1)申请人须为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企业合法经营相关证件)、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复印件;
对于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申请人,无需再额外提供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但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2)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外币,按发生(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注册资本)或事业单位在线系统(显示开办资金)最新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请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2.2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或破产清算状况(按照招募文件模板提供《承诺函》)
(1)申请人须提供2019年(如为新注册的申请人,需满足条款(2))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报告关键页(须包含财务报告审计单位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
(2)申请人须提供2019年(如为新注册的申请人,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或以上三表的电子税务系统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1)和(2)条款,满足任意一条即可。
2.3资源合法性要求:具备自有或代理的稳定合法的IP定制化内容资源。IP内容资源含优质明星艺人、流量网红、知名主播等。(需提供所有权证明材料或相关授权材料)。 
2.4业务合规要求:与沃音乐以往合作中无重大违规记录,无涉黄、违法等严重违规记录,须不在沃音乐黑名单中,由沃音乐出具黑名单查询结果说明(注:由招募代理机构统一核实)。
2.5信誉要求:提供《信誉承诺函》(按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2.6廉洁诚信要求: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按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2.7其他要求(需全部满足):
(1)公司相关业绩:近一年(2019年1月1日至今)IP内容相关合作经验累计合同金额≥10万元,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合同关键页包括:签字盖章页、合作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或相应订单或相关票据等证明材料。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合作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2)内容IP清单:不少于3个IP,需提供所属权在公司名下的IP清单列表和IP使用授权书。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IP数量,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授权的则不予认可。
(3)粉丝量级:其中至少3个IP全站粉丝量级≥30万,需提供IP各平台粉丝量后台截图。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相应IP粉丝量级,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粉丝数的则不予认可。
3. 招募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时间:2021年1月6日17时30分至2021年1月1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招募文件费用:本招募文件不收取文件费。
3.3获取方式: 
申请人须在获取时间内关注微信公众号 “采易招”点击“公共服务”-“投标登记”-“公开项目”找到相应的项目进行登记,并进行报名材料上传及文件自助获取(注意:超过售标截止时间则视为未报名成功)。详细操作指引见《公告附件1:报名登记指引 - (采易招)》
报名材料(按顺序上传):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负责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③招募文件领取登记表(格式见公告附件,请完整填好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扫描件及excel可编辑版;
购买文件联系人:吕声媚  电话:***
4.申请文件的递交
纸质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即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上午10时00分,
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华景路1号南方通信大厦17楼1704室。
4.2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募人/招募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申请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募文件要求密封的。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募公告在招标网()和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及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s://bidding.gpdi.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6.联系方式***
招募人: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联系人***
招募代理机构: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地址:***
邮编:510630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账    号:3110930009560000005


招募人: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招募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