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6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ICT合作商招募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ICT合作商招募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6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以下简称“**移动”)开展*******************ICT业务**商招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伙伴报名。(****年*月**日发布的招募公告已作废,以本公告为准) *.招募对象 (*)概况: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提高ICT业务创新能力和运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移动”)开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ICT业务合作商招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合作伙伴报名。(2020年9月11日发布的招募公告已作废,以本公告为准)
1.招募对象
(1)概况: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提高ICT业务创新能力和运营能力,全面快速地推动ICT业务的有效发展,广州移动计划通过资源/能力共享、利益共享,积极发展ICT业务合作伙伴,加快推进生态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现针对广州移动八个重要行业(党政执法、金融、互联网、交通、医疗、教育、农商、工业能源)招募一定数量的、具备较强实力的(包括资质、资金、专业性、拓展能力和服务水平等)合作伙伴入围,建立广州移动ICT业务合作商库。其中,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实现医疗行业深度耕耘,开展“ICT医疗行业紧密合作伙伴”招募工作,通过5大标段“区域卫生信息化、数字化医院(软件部分)、数字化医院(硬件部分)、医疗卫生信息化集成、医疗卫生信息系统安全测评”,招募医疗行业紧密合作伙伴。
(2)招募范围:具备对应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力与客户资源,与广州移动合作运营集团客户业务,负责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内容、服务等的业务合作商。
2.合作目标
通过相互合作,激发业务创新,共同促进ICT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3.业务合作商职责
(1)提供ICT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2)参加广州移动项目甄选,协助广州移动ICT项目拓展;
(3)负责项目中IT部分的投入、建设、运维、服务工作;
(4)合同期满后,按合同要求进行IT部分资产处理。
4.合作周期
广州移动与ICT业务合作商的合作周期:自合作入围结果生效之日起计算,为期2年;在合作周期内有具体项目合作的,项目合作有效期按签订的项目合作合同执行。
当合作期满时,对于合作期内年度考核均在B级以上(考核得分≥75分)的合作商,经广州移动内部决策,可延续合作期2年。
5.合作原则
相关行业项目的开展遵循“分别投入、风险可控”合作原则。
6.报名要求
(1)八大行业资质要求
?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取得独立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且为一般纳税人;
? 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并已获通过相关政府机关的年度检查;
? 在集团客户业务、信息服务方面有成熟或独特的技术开发能力,或对集团客户应用作品拥有合法知识产权,对广州移动重点行业信息化应用有深入的理解,或具备良好的客情关系;
? 符合国家对其所从事行业、产品和服务的相关管理规定与特殊要求;
? 未列入中国移动集团客户合作业务不良信用名单。
? 要求提供相应行业的合同经验,累计合同金额50万元以上。如不满足,可按一事一议提请公司领导决策。(医疗行业5大标段无合同金额要求,业绩要求见下第三点医疗行业5大标段业绩要求)
(2)医疗行业5大标段附加资质要求
【标段一:区域卫生信息化】
须至少具备以下其中一项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医疗行业相关软件著作权证书、医疗行业相关发明专利证书、CMMI3级或以上证书、软件企业认证证书
【标段二:数字化医院(软件部分)】
须至少具备以下其中一项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医疗行业相关软件著作权证书、医疗行业相关发明专利证书、CMMI3级或以上证书、软件企业认证证书
【标段三:数字化医院(硬件部分)】
须至少具备以下其中一项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MMI3级或以上证书
【标段四:医疗卫生信息化集成】
须至少具备以下其中一项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
【标段五:医疗卫生信息系统安全测评】
须取得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3)医疗行业5大标段业绩要求
要求申请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项同类型项目合同,项目要求如下。(无合同金额要求)
【标段一:区域卫生信息化】
向各级医疗卫生政府机关部门提供的区域卫生信息化软件项目,建设内容例如: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公共卫生系统/医疗服务系统/医疗保障系统/药品管理系统/计划生育系统/综合管理系统/电子健康档案数据库等。
【标段二:数字化医院(软件部分)】
向医院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提供的数字化医院软件项目,建设内容例如:医院信息集成平台/运营信息管理平台/互联网医院/移动医疗/远程医疗/分级诊疗平台/大数据平台/物联网应用/AI应用(人工智能)/精准医疗/互联互通测评/医院电子病历评级/医疗急救/医疗机器人应用等。
【标段三:数字化医院(硬件部分)】
向医院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提供的数字化医院硬件,建设内容例如:医院信息集成平台/运营信息管理平台/互联网医院/移动医疗/远程医疗/分级诊疗平台/大数据平台/物联网应用/AI应用(人工智能)/精准医疗/互联互通测评/医院电子病历评级/医疗急救等。
【标段四:医疗卫生信息化集成】
向各级医疗卫生政府机关部门提供区域卫生信息化集成项目(含硬件);
向医院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提供数字化医院集成项目(含硬件)。
【标段五:医疗卫生信息系统安全测评】
为向各级医疗卫生政府机关部门/医院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提供医疗卫生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风险评估、应急响应、安全咨询、渗透测试、安全巡检、安全测试等服务。
(4)医疗行业5大标段解决方案库要求
解决方案库以电子版PPT的形式提供(见应答文件的附件8 PPT材料中的项目案例)
【标段一:区域卫生信息化】
申请人须提供不少于3个与本项目相关的方案,以作为本项目的方案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医疗相关系统、平台等: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公共卫生系统、医疗服务系统、医疗保障系统、药品管理系统、计划生育系统、综合管理系统、电子健康档案数据库、电子病历数据库、全员人口信息数据库等建设方案。
【标段二:数字化医院(软件部分)】
申请人须提供不少于3个与本项目相关的方案,以作为本项目的方案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医疗相关应用平台等:医院信息集成平台、运营信息管理平台、互联网医院、移动医疗、远程医疗、分级诊疗平台、大数据平台、物联网应用、AI应用(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应用、院内定位应用、精准医疗、医疗急救、互联互通测评/医院电子病历评级等信息化建设方案。
【标段三:数字化医院(硬件部分)】
申请人须提供不少于3个与本项目相关的方案,以作为本项目的方案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医疗相关系统设备等:医院信息集成平台、运营信息管理平台、互联网医院、移动医疗、远程医疗、分级诊疗平台、大数据平台、物联网应用、AI应用(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应用、院内定位应用、精准医疗、医疗急救、互联互通测评/医院电子病历评级等信息化建设方案。
【标段四:医疗卫生信息化集成】
申请人须提供不少于3个与本项目相关的方案,以作为本项目的方案库:包括但不限于:(1)向各级医疗卫生政府机关部门、医院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提供基础信息化设施建设方案(含网络、安防、弱电、数字中心、智能楼宇等硬件的搭建及维护);(2)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医疗相关系统、平台等: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公共卫生系统、医疗服务系统、医疗保障系统、药品管理系统、计划生育系统、综合管理系统、电子健康档案数据库、电子病历数据库、全员人口信息数据库等的信息化集成建设方案(包括软硬件);(3)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医疗相关系统、平台等:医院信息集成平台、运营信息管理平台、互联网医院、移动医疗、远程医疗等。
【标段五:医疗卫生信息系统安全测评】
申请人须提供不少于3个与本项目相关的方案,以作为本项目的方案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医疗相关方案:医疗卫生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风险评估、应急响应、安全咨询、渗透测试、安全巡检、安全测试等方案。
(5)其他要求
? 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 需提供对应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力或客户资源相关证明(见应答文件的附件8 PPT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能力说明方案、行业应用案例、拥有合法知识产权的集团客户应用作品等;
? 入围供应商需完成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电信维基网的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供应商注册(未注册不影响报名,但影响后续就具体项目进行合作,可同步注册)。
7.应答文件的递交
(1)材料说明:
? 纸质报名材料为“第五章 应答文件”的附件1至附件7,需每页加盖公章,并按投标标准制作封面、目录,进行封条密封包装;
? 电子报名材料由两部分组成:纸质报名材料的PDF扫描件,及“第五章 应答文件”的附件8电子版PPT材料;
? 报名单位可同时报名一个或多个行业/标段(行业/标段均兼投兼中),但需在附件5-6中提供多个行业/标段的相关材料,并提交多份附件8电子版PPT材料。例如,同时报名金融、互联网、医疗标段一、医疗标段二,需提交1份纸质报名材料(附件5-6需包含金融、互联网、医疗标段一、医疗标段二的相关材料)、1份纸质报名材料的PDF扫描件(需每页加盖公章)、及4份附件8电子版PPT材料;
(2)递交时间及地点:报名单位需每月15号前,以邮件方式将电子报名材料递交至gyxxhhzzx@gd.chinamobile.com邮箱,待收到邮件回复后,根据邮件回复指引由授权委托书中的委托代理人将纸质报名材料当面递交至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51号中国移动广州信息大厦;报名完成时间以纸质材料签收时间为准。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地 址:***
邮 编:510000
联 系 人/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