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6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商业超市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商业超市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邮政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6
截止日期:2021.01.28
招标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招标编号:HBT-********-******)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省分行商业超*供应商入围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省分行。本项目已具
关键词: 邮政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HBT-11190054-210041)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商业超市供应商入围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商业超市供应商入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商业超市供应商入围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商业超市供应商入围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未满三年,则提供从成立日期至今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货物和服务均须符合国家、招标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投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5、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6、投标人须承诺在本项目配送范围内均能满足配送要求(本次项目的配送范围为湖北省范围内采购人辖内单位的指定地点、楼层),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7、投标人自 2018年 1月以来,至少具有一个类似供货及配送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7)投标人(含此申请人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银行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或分包。 ;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年 01月 07日 08时 30分到 2021年 01月 11日 17时 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于 2021年 1月 7日至 2021年 1月 11日,每日上午 8:30至 12:00,下午 14:00至 17:00(北京时间)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窗口(武汉市武昌中北路 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元,售后不退。户名: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水果湖支行;账号:127905433810603;行号:881098。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01月 28日 09时 30分

  递交方式: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 108号兴业银行大厦 5楼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八号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 01月 28日 09时 30分

  开标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 108号兴业银行大厦 5楼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八号会议室。

  七、其他 

  1、入围数量:4家。

  2、信息发布媒体

  (一)“中国邮政官网”(http://www.chinapost.com.cn//)

  (二)“招标网”(http:///)

  (三)“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3、公告期限:5个日历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027-87273603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