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6招标公告 > 晋江市实验小学(凤竹校区)供配电工程

晋江市实验小学(凤竹校区)供配电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小学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6
截止日期:2021.01.19
招标代理: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德晖闽招[****]***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实验小学(凤竹校区)供配电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实验小学,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实验小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
关键词: 小学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德晖闽招[2021]00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江市实验小学(凤竹校区)供配电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晋江市实验小学,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晋江市实验小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晋江市梅岭街道;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140.0804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电力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位于梅岭街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装2台630kVA变压器、5台高压柜及11台低压柜,开挖电缆管沟及敷设高压电缆190.49m及新建4座电缆工井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预算书;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工程造价约140.0804万元;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工程造价约140.0804万元;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无  ;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为140.0804万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50日历天,定额工期 /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无 ;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 的 电力工程 施工总承包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适用 。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1   月  6   日至2021年  1  月 12  日持报名资料自行到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4.2.报名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1、介绍信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本合同段投标保证金 20000元人民币(下同)。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人应以现金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不接受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包封并在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标准格式:德晖闽招[2021]001号)、投标单位名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 年  1   月  19  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晋江市罗山街道福埔摩托车市场安置小区A栋205室。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密封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晋江市实验小学政务公开栏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晋江市实验小学  

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 13808512163 ,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0595-88177979/15059725437,传真:***

联系人***

 


","

关于发布“晋江市实验小学(凤竹校区)供配电工程”的补充通知(一)

各潜在投标人: 

晋江市实验小学(凤竹校区)供配电工程答疑、补充和修改通知如下:

本项目的“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的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修改为“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的电力工程 施工总承包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且具备合格有效的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五级及以上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投标人可以向招标代理机构索取文本和电子文件,也可以在招标文件指定的网站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j.gov.cn/)上下载。

 

 

 

 

 

 

 

                                    招标人: 晋江市实验小学

 

 

                                    代理机构: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