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5
截止日期:2021.01.13
招标代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 雄安城*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雄安城*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公开邀请响应人参加比选活动 *.比选项目简介 *.* 比选项目名称:雄安城*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 *
 
招标公告正文

 

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公开邀请响应人参加比选活动

1. 比选项目简介

1.1 比选项目名称: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项目工程施工阶段现场咨询管理团队服务项目

1.2 比选人:雄安云网科技有限公司

1.3 工程概况:

(一)本项目为雄安城市计算中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房屋建筑、雄安云平台、雄安超算系统配套设施建设三个方面:

1.根据上述各类用房规模分析,本项目总建设规模为39850平方米,地上一层(局部夹层),地下二层,土建工程一次性建设完成,机电配套分阶段按需建设。其中数据中心区建筑面积33742.46平方米,包括机房区建筑面积14516.38平方米、辅助区建筑面积4842.74方米、支持区建筑面积14383.34平方米;工作区建筑面积为2919.54平方米,研发工作区建筑面积1973.46平方米;展览展示区建筑面积946.08平方米;设备用房建筑面积3188.00平方米。按规划方案建设水池及道路广场工程。

2.雄安城市计算中心终期可安装3620个设备机柜,本期工程建设约532个设备机柜(云资源池及IDC共约390个机柜、涉密系统约90个机柜、网络机柜约为52个机柜)及配套基础设施,并为超算系统建设配套的基础服务设施(24个机柜)。

3.雄安超算聚焦城市计算、城市治理等应用领域,构建安全可控、应用包容、按需扩展、高效节能的超算平台,以满足雄安智能城市应用需求为主导,兼顾其他应用的超算平台,主要面向计算、生物医药、环境气象、材料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图像渲染等领域应用。初期采用小规模建设的方式,建设规模2PFlops峰值计算能力,以支撑早期的智能城市应用,预留升级扩容能力,终期可平滑扩容至10PFlops峰值计算能力。超算系统建设由其他工程实施,本期工程只为超算系统提供电力、空调、空间等基础配套设施。

4.云资源池将构建弹性伸缩、安全可靠的云基础设施,形成统一数据平台,为雄安新区城市数据整合、智能运营和创新提供条件。建设IaaS云资源池,建立涵盖计算、存储、网络在内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平台,建设规模约1970台服务器规模的云主机资源池,通过搭建统一的云资源管理平台,实现整体资源的按需分配、弹性服务和统一管理。

(二)本项目一期工程包含全部建筑及结构工程,机电配套及云平台分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09900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约96668万元(建安工程费60160万元,云平台设备采购费35708万元,水景工程8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约11658万元,预备费约1574万元。项目资金由雄安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筹措。

(三)本项目一期建设周期18个月,其中土建建设周期为350天,土建施工总包已于2020年11月23日正式进场施工。

1.4项目比选最高限价为:人民币962000元(大写:玖拾陆万贰仟元整)

1.5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100%。

1.6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2. 比选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比选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包括房屋建筑及红线内外配套施工阶段、竣工阶段的工程咨询管理(不涉及运维阶段)。主要包括:施工管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管理、风险管理及项目建设全过程与项目相关的所有审核、管理、协调等的支撑管理工作。

2.2 服务期限:项目建设到工程竣工、决算结束为止。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响应人应具备承担本比选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的;

(6)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7)为本项目的设计人或项目管理单位或全过程工程咨询人;

(8)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9)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设计人或项目管理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10)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设计人或项目管理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11)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设计人或项目管理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2)被责令停业的,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3)被暂停或取消在雄安新区投标资格的;

(1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5)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6)在近3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8)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9)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信息为准);

(2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格最低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5年,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具有1个建筑工程咨询管理业绩(含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或建筑工程项目监理);

   (3)项目总监要求:具有一级建造师或一级造价师或监理工程师及同时具备高级及以上(含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提供近6个月社保证明文件(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不含当月);

   (4)财务要求:提供2017、2018、2019年度或成立至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无需提供审计报告附注;

   (5)信誉要求:且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被本项目比选人或比选人上级单位评价为履约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按照《中国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施工企业安全质量履约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雄安集办发〔2019〕65号)的有关要求被拒绝参与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中国雄安集团网站(http://www.chinaxiongan.cn)公示通报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

    ②近2年内(从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比选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3其他要求:/

   3.4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4.2报名时间:2021年1月5日17:00至2021年1月8日17:00报名方式:系统登录-投标管理-在线报名。

4.3比选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下载时间:2021年1月5日17:00至2021年1月8日17:00。

5. 响应文件的提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 1月13日9:00   ,本项目仅需在网上递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5.2逾期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提交的,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上发布。

7. 其他

本次比选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8.联系方式***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033524966、18631164641

邮  箱:gxzbsf@sina.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常青路5号院6号楼2层

           

                       


 


我要报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