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5
截止日期:2021.01.15
招标代理: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项目编号:GXTC-CZ-C-*******)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采购人为**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代理机构为************,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GXTC-CZ-C-2029194)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采购人为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代理机构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2.1采购内容: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

2.2项目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60万元(概预算不包含第二年运营维护费)。

2.3采购范围:采购“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系统一套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数量

单位

1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平台建设包含的硬件、软件采购安装、技术服务、维保、智慧书柜、项目平台第二年起每年运营维护等内容。具体以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采购清单为准。

1

注:第二年起每年运营维护费供采购人选择参考,采购人保有是否选择供应商运营维护的权利,供应商须充分考虑此风险。

2.4项目周期要求: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天内(项目建设周期为60天,完工后30天为试运行阶段)完成软件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及试运行。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并满足采购人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谈判申请人须满足以下条件:谈判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三年的企业提供成立至今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3.3 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过1个类似软件开发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是指:合同协议书,否则不予认可)。

3.4 信誉要求:

(1)谈判申请人信誉良好,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业阶段;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被处于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2)谈判申请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且谈判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5单位负责人***

3.6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谈判申请。

备注:本项目采购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需拟派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发包人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公司负责人***

4.2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址:***

4.3 购买文件时间:2021年01月05日至2021年01月12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

4.4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4.5不提供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服务。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1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竞争性谈判的代表出席;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5.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市西山区西园路大观首府8栋31层3101。

六、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kmdctz.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原先生

电    话:0871-65181366

 

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联络地址:***

联 系 人:陈先生、巫女士

电    话:0871-64194886

邮    箱:yn64194886@163.com

传    真:0871-6515196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