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5
截止日期:2021.01.29
招标业主: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广西壮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echi.gov.cn/)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8日 0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C2020-G3-000449-GXZX

项目名称: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82634.3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建设期和运营期具体时间以PPP项目合同中约定的时间为准。由政府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工作,主要提供项目建设和运营维护的服务,项目投(融)资责任由社会资本方承担。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建设期和运营期具体时间以PPP项目合同中约定的时间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2.1基本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2.3.1投融资能力:具备为本项目投资及多渠道融资的资源和经验,需提供不低于9000万元的存款证明材料以及不低于4亿元的融资能力证明资料。注:投融资能力证明资料为:①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基金、信托、证券)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1个月内出具的不低于9000万元合法有效的存款证明; ②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基金、信托、证券)出具的不低于4亿元的合法有效的贷款或融资意向书/函/合同/协议或金融服务协议或授信证明。2.3.2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3.3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3.4其他要求:2.3.4.1单位负责人***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至 2021年01月28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echi.gov.cn/)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潜在申请人不需要现场报名,自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28日止,潜在申请人可在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echi.gov.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三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五章“资格审查标准及方法”。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1年01月28日 0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新区肯旺桥西侧北面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大楼五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1月28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概况

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echi.gov.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1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授权主体:河池市人民政府

1.2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1.3项目编号:HCZC2020-G3-000449-GXZX;政府采购计划编号:HCZC2020-G3-00462-001-000

1.4项目名称: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

1.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6预算金额:82634.3万元

1.7采购需求: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建设期和运营期具体时间以PPP项目合同中约定的时间为准。由政府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河池市宜州新区金山大道工程(一期)No2标PPP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工作,主要提供项目建设和运营维护的服务,项目投(融)资责任由社会资本方承担。

1.8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建设期和运营期具体时间以PPP项目合同中约定的时间为准。

1.9本次资格预审  否  (是/否)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2、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3.1投融资能力:具备为本项目投资及多渠道融资的资源和经验,需提供不低于9000万元的存款证明材料以及不低于4亿元的融资能力证明资料。

注:投融资能力证明资料为:①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基金、信托、证券)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1个月内出具的不低于9000万元合法有效的存款证明; ②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基金、信托、证券)出具的不低于4亿元的合法有效的贷款或融资意向书/函/合同/协议或金融服务协议或授信证明。

2.3.2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3.3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4其他要求:

2.3.4.1单位负责人***

2.3.4.2承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5日内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15日内与政府出资方代表合资成立PPP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资本金在项目公司成立后60日内到位,并根据项目的实际征拆进度,分批分期将其负责筹集的8643.08万元建设用地规划、收储和供地费用足额转入项目实施机构指定的银行账户/专户中。本项目实际所需的建设用地规划、收储和供地费用超过8643.08万元的,超过的部分由项目实施机构负责筹集投入。项目建设用地规划、收储和供地费用工作完成后,筹集的建设用地规划、收储和供地费用有结余的,应继续用于投入项目供地等项目建设。

2.3.4.3项目实施机构将视具体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

3、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3.1时间: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2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地点: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echi.gov.cn/);

3.3方式:潜在申请人不需要现场报名,自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28日止,潜在申请人可在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echi.gov.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为配合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进行政府采购项目执行和备案,未在政采云注册的申请人可在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登录政采云(https://www.zcygov.cn/)进行注册,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  
  •  

    5、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五章“资格审查标准及方法”。

    6、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7、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1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新区肯旺桥西侧北面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大楼五楼)(具体召开地点见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8、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1月29日前

    9、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0、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cjyxxw.com/gxhczbw/)发布。

    11、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1.1项目实施机构信息

    名称: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联系方式***

    11.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1年1月5日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河池市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