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某单位车辆定点维修招标公告

某单位车辆定点维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招标 泸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5
招标代理:怒江明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泸水市
内 容: 某单位车辆定点维修更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WYNNJ-F**** *.招标条件 车辆定点维修招标已由某某单位(保密)批准招标,招标人为某某单位(保密),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
 
招标公告正文

某单位车辆定点维修更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JWYNNJ-F1012

1.招标条件

车辆定点维修招标已由某某单位(保密)批准招标,招标人为某某单位(保密),招标代理机构为怒江明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某单位车辆定点维修。

2.2 服务地点:泸水市。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对入围供应商评定合格续签下一年合同。

2.4招标范围:车辆定点维修招标。

入围供应商数量:至少2名。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须具有完成项目相关资格或经营范围,具备所维修设备的检查、拆装、润滑、保养、维护、维修,故障抢修的能力;

3.2信用要求: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中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中(已被移除的除外);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http://wenshu.court.gov.cn/)的;投标人未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被列入“不良行为”和“黑名单记录”)(关于上述网站的查询信息,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在开标前查询投标人的相关信息,并截图交由评标委员会评审);

3.3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5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注: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拟派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若法定代表人报名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其委托代理人报名时)。

2.购买招标文件地址:***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21年 01月06日起至2020年01月12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没有购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7日上午 09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怒江明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在《招标网》发布,供应商在提交投标人之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公告的全部内容;招标公告如有变更,将在通过上述媒介发布。

注: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上述网站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无效。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某某单位(保密)

招标代理机构:

怒江明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保密

地    址:

泸水市鹦鹉路附28号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保密

电    话:

14708865852   15987303184

 

审   批   栏

采购代理机构

意见:

 

                                                      (盖章)

                         经办人(签字):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