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上海理工大学去胶机(2)国际公开招标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去胶机(2)国际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去胶机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5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实施办法(试行)》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包件二:去胶机(*)采购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
关键词: 去胶机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实施办法(试行)》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包件二:去胶机(2)采购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2)投标人或制造商需提供类似型号设备的使用实绩,并提供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3)投标人或制造商有固定的供货与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机构;4)投标截止前,投标人未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完成注册的不得参加投标(网址:http://,注册后还须通过网站的验证);5)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分包和转让;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包件二:去胶机(2)

2、招标编号:2523214GXGJ01002(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00-20-W0586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包件二:去胶机(2)

5、交付地址:***

6、交付日期:5个月

7、采购预算金额:500000.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50000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进口产品相关政策

9、最高限价:49万元

10、合同履行期限:根据合同约定

11、项目联系人***

12、电话:***

13、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于2021年1月6日起至2021年1月13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9:30时至15:0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上海市虹口区物华路73号渡边物华园1号楼5楼8506室购买招标文件,在上述规定的招标文件出售截止期之后将不再出售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600元人民币或85美元,售后不退。未从招标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将不得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1-01-27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1-01-27 10: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虹口区物华路73号1号楼5楼8506室)

2、开标地点: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虹口区物华路73号1号楼5楼8506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纸质投标文件及电子档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中国国际招标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事项


购买标书需要带好的相关资料: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是境外投标人则只需提供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投标方或制造商需提供同类型号设备的使用实绩,并提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或者中标通知书);以上报名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地址:***
邮编:200093 邮编:200086
联系人:傅老师 联系人***
电话:021-55271258 电话:***
传真:021-55271258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