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泰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泰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泰兴市招标 卫生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5
地 区:泰兴市
内 容: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卫生健康委员会编制。全文包括总体情况、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以及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
关键词: 卫生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泰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编制。全文包括总体情况、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以及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可在“泰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相关页面查询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泰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电话:***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我委在市政府办公室的指导下,按照《条例》和市政府办公室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政务公开有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各项工作,不断促进我委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工作。我委安排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上报公开信息,让群众能够及时了解、知晓政府工作情况、进程。同时健全完善卫健系统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负责同志任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任成员,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也分别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做到了领导、机构、人员“三到位”。

二是规范建设,提高政务公开质量。坚持“严格依法、全面真实、注重实效、及时便民”的政府信息公开原则,根据不同时期我委工作的重点,深入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提高工作透明度。不断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写作等业务技能的培训,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安全、高效开展。认真创新模式,使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呈现灵活多样,不断提高我委信息公开工作质量。

泰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在泰兴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主动公开信息441条,全文电子化达100%。其中重点领域信息公开21条;机构概况类信息5条;部门(乡镇)文件7条;人事信息3条;财政信息2条;信息公开年报1条;其他信息(招标类)352条;工作动态类信息39条,包括疫情防控、以案释法、安全生产、农村户厕改造等重点工作;公告公示类信息11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26

12

251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198

减59

139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56

减3

53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7

      198.5万元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列数据的勾稽关系为:第一项加第二项之和,等于第三项加第四项之和)

申请人情况


自然人

法人或其他组织

总计



商业企业

科研机构

社会公益组织

法律服务机构

其他


一、本年新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数量

1






1

二、上年结转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数量







0

三、本年度办理结果

(一)予以公开







0


(二)部分公开(区分处理的,只计这一情形,不计其他情形)







0


(三)不予公开

1.属于国家秘密







0



2.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公开







0



3.危及“三安全一稳定”







0



4.保护第三方合法权益







0



5.属于三类内部事务信息







0



6.属于四类过程性信息

1






1



7.属于行政执法案卷







0



8.属于行政查询事项







0


(四)无法提供

1.本机关不掌握相关政府信息







0



2.没有现成信息需要另行制作







0



3.补正后申请内容仍不明确







0


(五)不予处理

1.信访举报投诉类申请







0



2.重复申请







0



3.要求提供公开出版物







0



4.无正当理由大量反复申请







0



5.要求行政机关确认或重新出具已获取信息







0


(六)其他处理







0


(七)总计

1






1

四、结转下年度继续办理







0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未经复议直接起诉

复议后起诉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0




 0




 0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委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在不断强化,但仍存在薄弱环节,主要体现在部分信息、文件公开不够及时、全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委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相关制度。对委机关政务公开相关制度进行梳理,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公开质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重要途径,与日常行政管理和执法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

三是以服务为宗旨,提升网站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和拓展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及形式,在深化完善和巩固提高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透明度,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