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合川分公司2020-2021年度外市电维修施工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合川分公司2020-2021年度外市电维修施工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工服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5
截止日期:2021.01.07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编号:TC***D*GJ *.采购条件 本次比选项目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
关键词: 工服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TC209D1GJ

1.采购条件

本次比选项目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合川分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合川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合川分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可前来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中国铁塔合川分公司所辖的区域。

2.2采购范围:本次外市电维护整治服务采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完成基站外电引接工程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基站电源引入的接火、线路工程、电力设备安装、机房引入、配电箱、油机倒换开关、防雷箱安装及连接、砍青、高压部分专业巡检和电表移装等,包工包料,若有甲供设备、材料,以甲方提供的设备、材料为准。

2.3项目规模及标段划分:含税预算总价96万元,采购人不保证最终实际执行量与预估量(采购预算)一致,参选人必须承担因执行量变化而引起的风险与后果。具体标段划分见下表:

标段号

实施区域

预估金额(含税,万元)

备注

标段一

合川区域

48

 

标段二

潼南区域

48

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同一参选人可兼投多个标段,但最多只可中1个标段。

2.4.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具体经济事项可追溯至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独立于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参选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2企业资质:参选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有效的五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三类安管人员:具有通信主管部门核发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①企业主要负责人(1名)为A类;②项目负责人***

3.4协调能力:参选人需具备与电力部门协调的能力,因维修整治需要,需能在48小时内协调电力局暂时停电,待整治完成后恢复。并能确保具备条件的均能改造为直供电。

3.5人员要求:

3.5.1项目负责人***

3.5.2技术负责人***

注: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1)符合上述要求的证书扫描件。(2)提供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

3.6类似业绩:参选人须提供2018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划分依据)至今完成类似(外市电施工、维修、维护等)项目业绩,并且合同总金额累计达到100万元及以上。

3.7其他承诺:中选人于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必须为现场工作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或其他相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赔付额度不低于150万元/人。

3.8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参选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参与本项目参选前三年内无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及重大事故责任、犯罪行为。

3.9控股管理关系: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10参选主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说明:采购人有权对参选人提供的资格证书,证明材料等真实性进行核实,若参选人存在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或围标串标行为,一经查实,则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已中选的取消其中选资格,并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采购人供应商管理办法追究参选人相应法律责任并进行相应处罚。

4.获取比选文件的方法

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发售电子版比选文件。具体如下:

4.1电子版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1月05日至2021年01月07日(北京时间,下同);

4.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与的潜在参选人,请按以下步骤顺序进行操作,获取比选文件:

4.2.1潜在参选人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进行项目比选文件的注册申领。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潜在参选人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比选文件的注册申领;未在平台注册的潜在参选人请先进行注册,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比选文件的注册申领,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6.参选人注册”。

4.2.2完成平台注册后,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首先点击【比选项目-公开比选注册申领】填写项目联系人***

4.2.3获取文件操作详见《供应商操作手册》,请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在“会员帮助文档-操作手册”界面下载。

4.3比选文件费用: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套(无论参选几个标段,只须300元),售后不退。请潜在参选人务必在本公告规定的比选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比选文件款的支付,否则无法领取比选文件。

4.3.1支付方式:线下支付。潜在参选人将比选文件款汇款至以下账户后,将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21年01月0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