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5招标公告 > 2021年玉门油田各单位氯化钾框架05

2021年玉门油田各单位氯化钾框架05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5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油田招标 
招标编号:ORG080120201228-001
加入日期:2021.01.05
截止日期:2021.01.27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重要提示: *.**油田招标中心所有招标项目全流程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潜在投标人须在本交易平台注册并办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业务数字证书(U-Key)后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U_Key的具体办理事宜详见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的通知》。本平台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重要提示:

1.玉门油田招标中心所有招标项目全流程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潜在投标人须在本交易平台注册并办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业务数字证书(U-Key)后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U_Key的具体办理事宜详见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的通知》。本平台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用户手册》,请潜在投标人从平台右上角工具中心中下载并认真阅读。请点击: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确认电脑操作系统为win7 32位,使用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录本平台)

2.请投标人规范投标、诚信履约,所有失信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处理。

3.风险提示:本项目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过程中,因系统原因不能解密时将进行重置,重置后解密仍然失败的,在变更开标时间并发布变更公告后重新开标,开标仍然失败的重新招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2021年玉门油田各单位氯化钾框架05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ORG080120201228-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物资采购管理中心,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共享中心招标部物资采购管理中心委托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为  带量框架采购招标 ,采购物资所属类别为17大类 ,合同暂定数量1500吨,本项目合同暂定金额:397.5万元,单价最高限价:2650元(含13%增值税、运杂费及包装费)。资金来源:玉门油田分公司成本。

招标范围:详见下表-招标范围明细表

 

 

序号

物资名称/规格

单位

数量

限价(元)

执行标准

备注

1

氯化钾 工业用 一等品 含量≥60%

1500

2650

GB/T 6549-2011

 

2.2技术标准及要求:详见招标范围执行标准

2.3交货地点:甘肃省玉门市老市区玉门油田物采中心物资总库

2.4交货期:合同生效后至2022年1月31日,根据甲方需求通知10日内到货。

2.5其它具体情况见招标编号为ORG080120201228-001的招标文件

2.6合同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布之日起至合同履行结束为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3 投标人须提供本项目标的物2018-2020年销售业绩每年至少一份(提供有效销售合同及相应的结算发票原件扫描件,有效证明文件内容:应包括货物名称、规格、数量、用户名称、销售时间、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在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及下属单位以及地方政府质量监督检查中无标的物不合格情况,

3.5 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提供相关网站截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21-01-06 09:00:00至截止时间2021-01-11 18:0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选择本项目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系统目前仅支持个人网银支付,支付成功后,请潜在投标人直接从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方式!除招标人原因项目终止可退还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以外,其它情况售出不退!(缴费成功一小时后刷新界面即可下载招标文件,请勿重复缴费)

4.3招标资料费发票开具

4.3.1.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发布2017年第16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电子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内容,对在该交易平台上缴纳招标资料费的潜在投标人只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4.3.2 请潜在投标人报名时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及邮箱,避免无法接收电子发票的情况,推送无法收到发票的后果自负;

4.3.3本项目开标结束后,将推送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至报名投标人手机及邮箱,潜在投标人收到电子发票后根据需要自行下载打印。

4.4招标过程中遇到有意排斥、限制报名的,或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规定时间内按法定方式向招标人相关部门反映。

受理部门:玉门油田分公司企管法规处。

受理地址:***

受理人及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电子版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本次投标不需要递交现场电子版U盘,本次投标不要求投标人必须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可自行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进入该项目开标大厅参加开标仪式、观看开标结果。)

风险提示:本项目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过程中,因系统原因不能解密时将进行重置,重置后解密仍然失败的,在变更开标时间并发布变更公告后重新开标,开标仍然失败的重新招标。

5.1.1提交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01-27 09:0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前,投标人应向招标机构提交6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该费用需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交纳(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见招标公告第九条:投标保证金缴纳流程)

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日缴纳投标保证金、提前完成投标(开标前随时可以撤销或修改),避免不确定因素造成投标失败。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同步推送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七、开标

7.1开标时间:2021-01-27 09:00:00

7.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3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

7.4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800114 语音导航转电子招标平台。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八、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标人:玉门油田分公司物资采购管理中心(处)

联系人: 王婧  电话:***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共享中心招标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九、投标保证金缴纳流程:

(1)投标人从企业基本账户(以在该平台注册时填写的基本账户为准)将所需投标保证金转至平台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账号:2690 2100 1718 5000 0010

        银行行号:3132 6501 0019

        开 户 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

(2)转账成功后,平台自动存入投标人平台电子钱包。

(3)投标人登录平台,进入所投项目主控台,选择“递交投标保证金”,将项目或标段所需投标保证金从电子钱包分配至所投项目或标段。

(4)平台规定:投标人必须将投标保证金分配至所投项目或标段,方可认定投标保证金缴纳成功。

(5)投标保证金退还:评标结果确定后,未被列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由招标实施部门将其保证金解冻,并退回投标人在昆仑银行设立的账户(钱包)中,中标候选人需待中标人合同签订后方可执行退款流程。

附件:《关于申领中国石油招投标优蓝U-key的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共享中心招标部

 202115

 

 

 

 

平台操作相关信息: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关于申领中国石油招投标优蓝U-key的公告.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