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大型新能源微电网菱镁行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生产线项目(EPC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大型新能源微电网菱镁行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生产线项目(EPC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辽宁省招标 鞍山市招标 海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26
招标代理:海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海城市
内 容:大型新能源微电网菱镁行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生产线项目(EPC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大型新能源微电网菱镁行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生产线项目(EPC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金地矿业有限公司 ,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公告正文

大型新能源微电网菱镁行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生产线项目(EPC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大型新能源微电网菱镁行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生产线项目(EPC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海城金地矿业有限公司 ,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落实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备采购、施工总承包 (招标内容)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辽宁省海城市牌楼镇 。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3337平方米。

其中包括大型智能新能源微电网、大型密闭式节能智能生产线、大型余热储热装置、大型除尘和二氧化碳回收装置等。

2.3总投资额: 23000.00万元 。

2.4本项目 不划分  标段

2.5招标范围:设备采购、施工总承包全部内容。

2.6工期要求: 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计划工期:214天 。

2.7质量要求:

1、设备采购:提供的现货应是全新、符合国家质量检测标准或具有中国商检部门合格证明的设备(包括零部件),并符合《货物名称和数量》中要求的规格型号,绿色环保证书副本,随机持有产品技术文件、图纸、合格证书、保修卡。

2、施工: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且验收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工程总承包单位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且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

单位及其评估单位,不得成为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单位;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l         联合体投标其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成员个数不超过2名。

l         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l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l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方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方的意愿和真实情况;

l         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方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各自的法律责任;

l         联合体各方具有同一专业的,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l         联合体各方须是实际施工人,不得转包或分包

4.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每天上午08: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现场领取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辽宁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汇园大道110号)

4.3招标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4.4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4.4.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4.4.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4.4.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如是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本项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4.4.4、联合体协议书。

以上资料报名时出示原件后返还,复印件加盖公章,仅限于发售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评标结果为准。如无上述资料原件需提供证件主管部门相关证明。

4.5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与缴纳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80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均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有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0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海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海城市西柳镇东柳村71号,海城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二楼东侧)。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地点为拟定,请关注本次招标文件及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城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7.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海城金地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