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至邵武高速公路工程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至邵武高速公路工程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25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省*****至**高速公路工程 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省*****至**高速公路项目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闽发改网交通[****]*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业主为**顺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按照建设管理程序和办法,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路基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至邵武高速公路工程

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至邵武高速公路项目经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闽发改网交通[2014]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业主为福建顺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按照建设管理程序和办法,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路基土建、路面、房建、交通安全设施等验收质量检测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于顺昌县(县、市区地名),途经顺昌县埔上、大干镇,邵武市卫闽、拿口大竹、下沙镇(县、市区地名),终于邵武市张家际村(县、市区地名)。起讫桩号为K0+000~K66+874,主线全长66.5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另修拿口连接线长3km,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 60km/h;工程概算投资额56.54亿元。

2.2质量检测服务内容与质量检测服务期

本次质量检测服务招标分为1个合同段,合同段检测服务内容与检测服务期如下:

合同段

起讫桩号

质量检测内容

服务期(月)

JGJC

K0+000

K66+874

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设施工程外观检测、实体检测等

12






注:以上表列数据仅供投标时参考,具体数据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或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具有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且计量内容须覆盖本次招标相应标段的质量检测内容;

(4)近5年(2015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独立承担过一个及以上高速公路项目工程交工或竣工验收质量检测项目。

(5)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检测服务的能力;

(6)在由福建省发改委、省重点办最近发布的福建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情况通报中被评为C、D级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7)不接受被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上级管理机构(兵团建工集团)禁止选择的供应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可参加1个质量检测服务合同段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投标人不得与建设、施工、监理及检测服务单位存在如下关系: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不少于五日),每日上午 9 :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时,在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城郊工业园福建顺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持企业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副本彩印件、资质证书彩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印件(加盖公章)一套领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1月25日10时0分前,在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城郊工业园福建顺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递交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次招标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s:///)上发布。

8.其他:无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福建顺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