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成县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室外工程及主体配套设备资格预审公告

成县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室外工程及主体配套设备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陇南市招标 综合楼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15
招标代理:甘肃東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陇南市
内 容:**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室外工程及主体配套设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室外工程及主体配套设备已由**卫生健康局以成卫健发(****)***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
关键词: 综合楼
 
招标公告正文
成县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室外工程及主体配套设备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县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室外工程及主体配套设备 已由成县卫生健康局以成卫健发(2019)10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县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县妇幼保健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内容:室外工程及主体配套设备(室外水、电、暖、化粪池、室外道路、景观小品、停车位、医疗污水池土建)。本项目划分为 1个施工标段,具体工程量详见施工图。

2.2、工程地点:陇南市成县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土建、安装施工(具体以经审查合格后的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2.6、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01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07月30日

2.7、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8、施工图在招标代理公司领取。(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 拟派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在本企业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均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C 证;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持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资格预审合格后不允许更换项目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负责人***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申请人在公告期限截止前必须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系统中填报《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注:《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中必须填报建造师 1 人、技术质量负责人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

3.4、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项目负责人***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申请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

获取日期: 2021年01月05日—2021年01月11日

获取时间:2021年 01月05日上午08时 30分—2021年 01月 11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式:1、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申请人)在获取期限内,凭 CA 证书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 www.lnsggzyjy.cn)在线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并点击“我要投标”填写信息,填报网上信息时,须填报委托人及联系方式(授权委托人应当为本项目负责人***

2、请各投标人详细阅读资格预审文件内容,并随时关注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递交时间:2021年01月15日下午15时00分

递交地点:1.开标地点: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厅(陇南市行政中心环保大楼二楼)。

2、本项目投标文件采用网络递交方式。投标人须通过投标人工具箱“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功能对已完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并上传已加密的投标文件 。)

3、投标人须根据规定的开标时间,通过投标人工具箱 “远程解密/开标大

厅”功能使用文件加密时使用的 CA 数字证书解密本单位的投标文件并参加会议。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 因本项目采取不见面开标的形式,投标人无法提交资质资格证书复印件和原件,特说明如下:要求所有投标人做出《投标材料真实性保证承诺书》,承诺其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果存在造假行为,应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投标人须将此承诺书添加到投标文件《其他资料》,并加盖电子印章;同时将相关证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以此为依据进行资格审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www.lnsggzyjy.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地  址:

 成县妇幼保健院 

 

陇南市成县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甘肃東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陇南市武都区东江七号路

邮  编:

联系人***

***

邮   编:

联 系 人***

***

电  话:

0939-3212479

电   话:

1995843533

9.监督单位

市公管办:            电话:***

陇南市建筑业服务总站        电话:***

                                                    甘肃東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0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