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G353宁福线万年县城外环改建工程(东外环)施工监理

G353宁福线万年县城外环改建工程(东外环)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江西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27
招标代理: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宁福线***城外环改建工程(东外环)已由赣发改交通【****】***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G***宁福线***城外环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53宁福线万年县城外环改建工程(东外环)已由赣发改交通【2018】53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万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G353宁福线万年县城外环改建工程(东外环)施工监理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路线起于万年县陈营镇南岗村(原G353桩号K188+200),途经聂家村、石鼓村,终点位于陈营镇罐仂村(原G353桩号K197+250)。线路全长约3.73公里,其中大桥555米/2座,中桥88/2座,涵洞7道(不含上跨皖赣铁路桥)。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4.5米,路面宽度21米;汽车载荷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其他技术标准执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的规定。(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3 招标控制价:158.24万元

2.4 监理服务期限:48个月(其中施工工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5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涵盖的所有工作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服务。

2.6 本项目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或以上监理资质,且同时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或以上试验检测资质(试验检测机构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或试验检测机构为投标人出资管理并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可视为投标人具备试验检测资质,必须提供验资报告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证明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的关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公路与桥梁或交通工程专业),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项目施工期间严格执行总监理工程师和现场监理考勤制度,建设单位定期不定期抽查,若出现总监理工程师和现场监理不在岗或缺岗情况的:累计出现2次扣除10%的服务费、累计缺岗或不在岗5次以上解除业务合同;若中标机构若发生分包、转包、从业人员非本公司人员,与签订合同时提供人员名单不一致的或未经业主同意途中更换项目负责人***

3.7本次招标的项目实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其他主要监理人员工作押证上岗制度,项目交工验收合格后退还证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4日9:00至2021年1月26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jxsggzy.cn/web/)交通工程子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中的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类)模块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投标报名(未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的投标人将不能参加本工程的投标),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进行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宣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应自行对该项目的工程场地和相关的周边环境情况进行调查。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27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到达交易系统的时间即为电子签收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时到达交易系统或未按规定加密或未采用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万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附录 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1.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或以上监理资质。

2.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或以上试验检测资质。

3.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附录 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绩要求

本项目不做业绩要求

附录 3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誉要求

1、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附录 4 资格审查条件(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在岗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

应同时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工程师或以上(公路与桥梁或交通工程专业)职称,从事监理工作8年以上。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

附录 5 资格审查条件(其他主要监理人员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质要求

专业监理工程师

1

应同时具备:从事相应专业工作6年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专业监理工程师或监理工程师资格,工程师或以上(公路与桥梁或交通工程专业)职称。

监理员

3

具有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监理业务培训证,初级或以上职称。

  
附录6试验检测、办公、交通设备配备要求(最低要求)

仪器、设备与设施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一、试验测量仪器

万能材料试验机(1000KN)

1

 

洛杉矶磨耗试验机

1

 

沥青混合料综合性能试验系统

1

 

轮碾成型机

1

 

车辙试验机

1

 

加速磨光试验机

1

 

马歇尔击实仪(大型标准)

1

 

马歇尔稳定度仪(大型标准)

1

 

恒温静水天平

1

 

平整度仪(3米直尺)

1

 

摆式摩擦系数测定仪

1

 

弯沉仪

1

 

恒温恒湿养护室

m2

10

 

全站仪

1

 

水准仪

1

 

二、办公设施

台式机

1

 

A4激光打印机

1

 

彩色扫描仪

1

 

数码相机(800万像素以上)

1

 

数码摄像机

1

 

传真机

1

 

三、交通设施

工作用车

1

 

附录7财务(最低要求)

项 目

要     求

投标人达到程度的简述

(投标人填写)

财务能力

近三年流动比率不小于100%

 

注:

1、本表后应附近三年(2017、2018、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的复印件,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财务情况说明书,缺一不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