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

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25
招标代理:诚信金泰建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河道管理处关于****年度**雨水设施养护外包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年度**雨水设施养护外包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XJT****-G-***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河道管理处关于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XJT2020-G-008

项目名称: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

预算金额:839万元

第一标段(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南片):人民币肆佰叁拾万元整(¥4300000.00)。 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

第二标段(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北片):人民币肆佰零玖万元整(¥4090000.00)。 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

 1.项目概述:(具体要求信息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1)服务内容:苏州市河道管理处2021、2022两年度城区雨水管道养护外包。

(2)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人员及设备要求:

 

南片

北片

项目负责人***

***

1人

现场管理员

1人

1人

专职安全员

1人

1人

资料员

1人

1人

疏挖疏通班组

12人

12人

巡查班组

6人

6人

专业大型作业车驾驶员

2人

3人

人数汇总

24

25

疏通车辆

1辆

1辆

疏挖车辆

1辆

1辆

吸污车

1辆

1辆

设施更换专职车辆

1辆

1辆

4寸汽油机水泵

4台

4台

CCTV设备

1套

1套

QV设备

2套

2套

 

投标人必须完全满足或高于该表中的人员及设备配置,否则将被视为未实质性响应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间,日常工作的车辆甲供,中标人上述车辆主要用于汛情抢险期。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以及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其他有关部门、单位认定的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

(4)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 月11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报名流程及方式:

1.1供应商注册。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1.2申领CA。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3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2.文件及信息获取方式: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自行从系统里面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报名供应商从“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中自行关注本项目补充文件以及中标公告,未及时关注或获取文件而导致的后果由报名供应商自行承担。

3.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投标时间截止前上传,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注:投标单位须将投标材料组成响应文件,一式一份,装在一个袋里密封,封口处盖章,并在密封袋正面有醒目的投标文件编号和单位全称,开标现场提交。

4.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咨询电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五楼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泷路】K503公开开标大厅(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本公告同时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可以根据本项目要求选择其中部分或者全部标段进行投标,每个投标单位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其余标段不中标。开标顺序依次为第一标段(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南片)、第二标段(2021年度城区雨水设施养护外包北片)。评标时,同开标顺序,以先开先中的原则确定每个标段的中标人。

根据苏财购[2020]15号文规定:进入每个标段评审的实质性响应且具有得标权(已在前期各标段评审中获得了采购文件规定的得标上限数的供应商,不再具有该标段的得标权)的供应商不得少于3家,否则应认定该标段采购失败。即:供应商在第一标段中标后将不再进入下一标段的评审。

2、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河道管理处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诚信金泰建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