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关于龙游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的招标公告

关于龙游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衢州市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26
招标代理: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衢州市
内 容:  招标编号:LYFW****-***-**   *.招标条件   **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根据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寰龙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内容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LYFW2020-258-20

  1.招标条件

  龙游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根据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浙江寰龙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内容

  2.1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总规模40000m3/d,厂区内建设内容:粗格栅及提升泵站、细格栅及沉砂池、初沉隔油池、综合池、高效一体化生物反应池、高密度澄清池、纤维转盘滤池、接触消毒池、排放渠、污泥浓缩池、污泥脱水机房及堆棚、废气处理设施、综合间、生产管理楼、水质监测间、门卫室、厂区内道路修建工程、围墙、绿化种植等。(具体内容以批准的初步设计为准)。

  2.2项目建设地址:***

  2.3监理标段划分: 1个标段 。

  2.5服务期:具体服务期从签定合同之日起开始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结束为止。

  2.6项目质量目标: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2.7项目投资额:概算总投资16686.81万元,建安工程投资额13143.57万元。

  2.8监理范围与监理工作内容

  监理范围:本次监理招标范围为龙游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施工全阶段的监理,但不限于项目的施工图设计阶段、工程施工阶段、工程竣工结算阶段、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工程监理,工程施工期约 36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服务阶段要求:

  ? 施工阶段监理;

  □勘察阶段相关服务;

  ?设计阶段相关服务;

  ? 保修阶段相关服务;

  □其他阶段 相关服务。

  监理工作内容:详见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

  3.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3.1具有市政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为独立法人资格企业,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企业及总监无正在公示的不良行为(不良行为指被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记录并公示的违反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行为,未被记录不良行为的上述行为不作为认定依据);

  3.3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因串通投标等行为被立案调查的,谢绝参与投标;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获取招标文件并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一定为合格的投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企业注册(网址:http://47.114.123.93:8480/login),然后方可登陆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未登录电子交易系统的业务操作行为一律无效。

  4.2完成企业注册后,请及时通过互联网登录“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3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不再单独设立网上投标报名操作,投标人下载标书、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即视为已确认参与项目投标。

  4.4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操作手册请各投标人自行前往龙游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网站地址:***

  4.5招标文件500元/份,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5.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投标保证金支付必须登陆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投标保证金缴纳说明,并严格按照该说明的信息进行保证金的缴纳;未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的投标企业,评标专家委员会可认为该企业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正确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否决其投标。

  5.2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电汇或网银(请不要使用“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并通过“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取得相应的银行账号后支付,具体详见龙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上缴纳保证金操作示意卡”。

  5.3投标保证金缴纳必须使用“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并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到账(因各银行系统到账时间不同,请尽量提前缴纳)。

  5.4投标单位汇出账号必须是“龙游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注册登记的银行基本账户账号。

  5.5因投标人未规范操作引起的保证金递交无效或系统验证匹配失败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温馨提醒:以下情形可能造成投标保证金未及时到账或被系统验证匹配失败:

  ⑴投标保证金以收款人的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在途资金无效,视为未按时缴纳。

  ⑵账号根据不同工程(标段)由系统随机生成,此虚拟账号只在本工程(标段)中使用有效,请注意核对。账号漏填、混填或错填均视为未按时缴纳保证金。

  (3)保证金要求单笔付款,并且与“缴纳订单”中的金额一致。

  (4)为确保保证金及时到账,建议使用电汇加急或网银加急方式进行汇款(人民银行系统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至17:00,若周一为投标截止期的,请在上周五确保资金到账)。

  ⑸投标人已获取或未获取虚拟账号,而使用其他企业的虚拟账号进行转账的,应认定为串通投标行为,其投标作无效标处理。

  ⑹保证金支付状态,可以在支付完毕后一小时左右,在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中,业务管理,费用管理中查询。

  出现提醒未尽情况,请咨询品茗公司技术服务人员:蒋文瑞 15068085526。

  5.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15时00分00秒;请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保证金缴纳并确认成功入账。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 1 月 26 日 09 时 30 分整;地点: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龙游县分中心开标室 2 (龙游县龙翔路378号香溢市场西侧),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现场注意事项

  7.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限定参与人数要求,每家投标企业只委托一名人员参与现场投标。参与现场投标人员应当携带身份证等户籍证明原件,必须具有浙江省健康码(绿码),并对健康码(绿码)真实性负责,因投标人员未能提供浙江省健康码(绿码)或体温不正常(发烧)等现象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现场投标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措施。进入门岗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方可进入,进开标室如实做好登记。

  7.2因本次项目投标现场需测量体温等相关事宜,请各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尽量提早到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龙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浙江寰龙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占先生 18857048619(588619)

  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陈先生 15057001915(721915)

  龙游县公共资源监督管理办公室:魏女士 0570-7266270

  2021年1月 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