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三门峡大健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门峡大健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三门峡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18
招标业主:河南省财政厅
招标代理:河南常燊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三门峡
内 容:***大健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采购,招标人为****沿黄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一)项目名称:***大健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采购 (二)项目编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三门峡大健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采购,招标人为三门峡市沿黄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常燊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一)项目名称:三门峡大健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采购

(二)项目编号:HNCS2020-1201号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预算金额:75万元;

(五)磋商内容:

本项目为三门峡大健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采购,三门峡大健康中心土地位于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迎宾大道以东,连霍高区以北夹角处,本次招标项目预估用地33亩或41亩,建设康复医院大健康服务中心、护理养老中心、月子中心、培训学院、科研孵化中心、酒店、集团办公、康养公寓等。供应商需提供2套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一套为用地33亩,第二套为用地41亩。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

(六)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七)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规定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供应商须具有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三)项目负责人***

(四)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有委托代理人的需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和委托代理人在本公司2020年9月1日以来连续三个月的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五)供应商须提供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度(2017年-2019年)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今由专业会计师出具的财务报表及制表会计的相关证书;

(六)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投标人须提供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关于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查询截图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关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为本次招标发布之日起;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供应商请于 2021 年1月5日至 2021 年1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至 河南省三门峡市大岭南路福地大厦B座9楼  报名。

(二)报名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委托代理人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投标忽略此项)

注:(1)以上所有材料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原件查验,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提供字迹清晰、完整的复印件三套留存,所有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提交的材料复印件不作为开标时的资格认定。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同报名时间及地点,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9]4号文)的要求本项目不再收取投标保证金。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及地点(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及开标时间:2021年1月18日下午15:00整;
(二)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三门峡湖滨区大岭南路福地大厦B座12楼。(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的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三门峡文旅集团》公开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门峡市沿黄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398-2888601

代理机构:河南常燊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378100873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