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太平中心幼儿园后勤劳务外包(中心园、分园、高铁新城第三幼儿园)

太平中心幼儿园后勤劳务外包(中心园、分园、高铁新城第三幼儿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25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中心幼儿园关于**中心幼儿园后勤劳务外包(中心园、分园、高铁**第三幼儿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中心幼儿园后勤劳务外包(中心园、分园、高铁**第三幼儿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时间)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太平中心幼儿园关于太平中心幼儿园后勤劳务外包(中心园、分园、高铁新城第三幼儿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太平中心幼儿园后勤劳务外包(中心园、分园、高铁新城第三幼儿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月25日13:30点(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SZJC2020-XC-G-001-A

项目名称:太平中心幼儿园后勤劳务外包(中心园、分园、高铁新城第三幼儿园)

预算金额:肆佰零玖万元整(¥409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

采购需求:如下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分包

(一)物业服务要求:

1、保安

负责幼儿园24小时全天候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包括:门卫值班、消控室管理、幼儿园防火、防盗、治安管理,外来人员、车辆管理、夜间安全巡视,车辆(汽车、自行车、电瓶车等)管理等涉及幼儿园安全管理的所有工作,维持幼儿园秩序,维护幼儿园稳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幼儿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无条件配合幼儿园的各种加班和突击工作。

2、保洁

2.1日常保洁:以“创设美好环境、服务幼儿教育”为宗旨,认真做好幼儿园区域内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做到幼儿园公共区域日清日扫、随时保洁,无垃圾和杂物,为幼儿园创建优美洁净的教学环境,每年寒暑假期间协助保育员对幼儿园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保洁,每年一次对所有的门窗玻璃进行一次深度清洗擦拭,无条件的配合幼儿园的各种加班工作。

2.2厕所的保洁

厕所管理制度上墙,设备设施完好无损,厕所内外做到无纸屑、无果皮(核)、无污水或积水、无粪便、无垃圾、及其它废弃物等。厕所内部要保持完好,无乱刻乱画,做到地面洁净,屋顶及周围无尘土、灰吊、蛛网,无废弃物。厕所要经常清扫,经常喷药消毒,水冲厕所做到无虫蝇、无臭味、无管道堵塞。污物筐及时处理,垃圾日产日清,保持环境整洁。

2.3垃圾清运:物业负责将幼儿园内产生的垃圾每日清运到指定的位置,并保证日产日清,每周对垃圾桶进行一次冲洗消毒,每周对餐厨垃圾桶进行一次清洗消毒,夏天每天对餐厨垃圾桶进行一次冲洗消毒,每天对餐厨垃圾清洗清理,并对餐厨垃圾房进行消杀工作,同时按照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2.4绿化保洁:每日对幼儿园的绿化进行一次保洁,清扫绿化带里的垃圾和树叶,及时补种缺失的绿化植被,定期对绿化进行修剪、除虫和施肥工作,炎热天气每天傍晚对绿化带进行浇水,确保绿化和树木的成长,定期对租摆进行维护,定期更换室内绿植,定期浇水。

根据幼儿园绿化的生长情况和维护情况,除及时除草施肥和补种小面积的绿化缺失外,针对食堂附近和其它绿化带大面积需要移植部分绿化,向幼儿园管理方提出申请绿化补种工作,确保幼儿园绿地常年常绿,绿化带绿化率98%以上。

3、食堂

提供周一至周五幼儿师生的午餐及下午午点供应,保证孩子和教职员工吃饱吃好。

做好食品的加工和采购流程监管,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每天餐后对食堂进行清扫,保持食堂的地面的光洁度,每天餐后对厨房进行打扫冲洗,餐厨垃圾及时送到餐厨垃圾房进行机械处理,保证厨房地面和排水沟没有食物残渣,每月定期对食堂和厨房进行消杀除四害工作。

餐后有食品留样并确保不发生任何食品安全问题。

每年两次对油烟机管道进行清洗并做好清洗前和清洗后的照片比对并存档。

每年对食堂的管道进行一到二次冲洗,确保管道畅通。

4、工程维修

提供幼儿园的日常维修和设备养护服务,包括水电的应急维修、小修等,大的维修和更换提前上报计划并配合幼儿园处理,确保幼儿园水电的正常运行。

每年寒暑假期间对幼儿园所有的设施设备的检查保养一次,确保开学后所有设施设备运行完好。寒假期间对幼儿园所有的电扇(或者空调)进行拆卸除尘清洗和保养。

每年暑假或者寒假期间对幼儿园的污水井和雨水井以及楼顶落水管进行一次全面疏通(雨季来临前每月2次检查)。

5、其它

按幼儿园要求提供贴切的服务,满足采购方各种要求如突击加班等任务。

(二)、物业拟配置的人员方案

太平中心幼儿园:

序号

岗位

数量

年龄

性别

基本要求

备注

1

项目经理

1

45岁以内

男/女

有一定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必须交纳社保

2

保安员(含监控)

6

50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持有保安证)

必须交纳社保,

必须购买意外保险

3

保洁员

6

55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

厨师长

1

55岁以下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必须交纳社保

必须有健康证

6

勤杂工

10

55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懂得保洁程序

食堂工作必须有健康证

 

合计

24

 

 

 

 

太平中心幼儿园分园:

序号

岗位

数量

年龄

性别

基本要求

备注

1

项目经理

1

45岁以内

男/女

有一定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必须交纳社保

2

保安员(含监控)

6

50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持有保安证)

必须交纳社保,

必须购买意外保险

3

保洁员

3

55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

厨师长

1

55岁以下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必须交纳社保

必须有健康证

6

勤杂工

9

55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懂得保洁程序

食堂工作必须有健康证

 

合计

20

 

 

 

 

高铁新城第三幼儿园:

序号

岗位

数量

年龄

性别

基本要求

备注

1

项目经理

1

45岁以内

男/女

有一定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必须交纳社保

2

保安员(含监控)

6

50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持有保安证)

必须交纳社保,

必须购买意外保险

3

保洁员

4

55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

厨师长

1

55岁以下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必须交纳社保

必须有健康证

6

勤杂工

9

55岁以下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懂得保洁程序

食堂工作必须有健康证

7

工程维修(兼职三所幼儿园)

1

60岁以下

具有一定的维修经验,有电工证

 

 

合计

22

 

 

 

 

 

注:上班时间:工作时间由投标单位自行安排,须符合劳动法

1、人员数量及基本要求可根据现场实际需求增加,以上配置只是基本配置,人员和作息时间根据学校实际调整。

2、备注中要求必须交纳社保的工作人员,投标单位需提供相关工作人员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的的交纳凭据,其余工作人员则由投标单位提供中标后交纳社保的相应承诺。

3、要求中标单位的所有本项目工作人员全员在幼儿园用餐,用餐标准参照幼儿园教职工,到期采购方会跟中标单位结算用餐费用,除节假日,双休日,暑假、寒假,按实际供餐天数结算。

(三)、物业管理主要服务内容:

A、保安管理工作要求:

1、服务主要内容

1.1门卫保安

幼儿园大门24小时在岗执勤,每天上学及放学时段武装立岗执勤(佩戴钢盔、武装带、辣椒水、防爆叉、防割手套、防刺背心和盾牌等);

引导校门车流、人流有序;管理校门口周边车辆停放,维持校门口交通畅通;

对校门口车辆进行停车管理,按照指定位置、车头方向及要求排放;

接待来访人员并作好联系及来访人员的登记工作,没有得到幼儿园行政人员许可任何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园内;

上学高峰期时间段至少保持3名保安人员在门口维护秩序,提高警惕,配合辅警维护秩序,发现异常立即果断处置;

高峰期时间段有保持一人在幼儿园第二出口位置立岗,此岗位只许出不许进,不停劝阻的采取强制措施或报现场辅警处理;

每日早晨规定时间段打开消防通道大门,对进入的车辆和随车人员物品进行检查,确认无误后放行,离场时对车辆和随车人员进行检查,确认后放行并将大门上锁;

周界、监控、报警、消防等安保设施进行监管和日常管理,并作好每日记录;熟练操作幼儿园所有技防设施、消防设施,熟悉布防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每天书信、报刊收发,快件邮包的签收;

门卫室内部及门前三包责任区内的卫生;幼儿园安排的其它门卫保安事项。

工作标准:公共区域秩序井然,幼儿园文明安全,停车场停放有序,门卫严格把关,进出通道安全畅通。技防、消防设备运行正常,来访人员身份确认,保证幼儿园人身和财产的绝对安全。

1.2幼儿园内治安巡逻检查

日常巡逻:每天按照指定时间点和路线定时定点安全巡视检查,(以电子巡更器记录为准);

做好动态的安全保安工作,确保幼儿园秩序正常,确保幼儿园各场所财产安全;处理幼儿园内的突发事件;

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及时纠正、上报安全违规行为,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和提示;

24小时进行防盗、报警设备布防,出现报警信号应及时到现场查看,并做好记录;按照规定线路和规定时间巡视,并做好记录;

如遇其他紧急情况根据应急预案进行及时处理。

清场检查:放学后对幼儿园各个部位、角落进行彻底、仔细地清场检查,清除各类可疑物品和无关人员,确保所有孩子按要求离开班级并作好记录,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幼儿园内。检查各个教室、专用室场、卫生间的门窗、日光灯、饮水机等设备是否已经关闭并加以登记,巡视检查时关闭不需要的灯,检查锁门情况及电器开关。

夜间巡逻:每2小时一次按巡更路线、巡更点进行幼儿园内的安全巡更,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赶赴出警点进行查看并处置,防止事件发生。

工作标准:遵守规定的巡更时间、巡更线路、巡更点进行巡更。每天检查巡更考勤记录,无闲杂人员和可疑人员进出幼儿园或滞留在园内,不留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

1.3消防管理

熟悉了解幼儿园所有消防设施器材,懂防火、灭火知识,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火灾,每天检查记录幼儿园内公共部位的消防设施,确保完好,绘制消防设施分布图,协助校方做好室外设施的消防设备日常维护(消火栓出水情况、灭火器压力、室内消火栓的保洁);

建立消防器材的台帐记录,定期检查器材完好程度和有效期限;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制定完善的预案并演练;

发生火警,能冷静处置,按预案进行火灾报警、人员疏散、组织扑救、抢救物资等工作。

工作标准:懂防火、灭火知识,会使用灭火设备扑救火灾,制定应急预案,能按照应急预案处理突发事件。

消防培训演练:每年组织一次全园师生的消防疏散和灭火演练,每月组织一次物业员工的消防演练或培训。

1.4突发事件处置

出现突发事件(暴力冲击、失火、踩踏、建筑物倒塌、跑水等),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采取初步措施后报警和报告相关部门,制定突发事件、紧急情况处置预案和具体应对措施,所有派驻人员均具备应急处置能力和技能。

工作标准: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或控制

2、保安人员基本素质要求:

秩序维护从业人员应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必须严格遵守保安从业规范,模范遵守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

衣冠整洁,统一服装,胸佩工作卡;熟练操作技防设施、设备,具备应急、防暴的处置能力;

保安必须配备通信联络工具(对讲机、手机等);上岗前后须经过专业培训,了解幼儿园整体布局以及保安要求;

坚守工作岗位,忠于职守,礼貌接待,依法办事,文明执勤;

服从幼儿园管理和指导。

保安必须配备应急处置工具(辣椒水、钢盔、警棍、防爆叉、盾牌等);上岗前后须经过专业培训,了解幼儿园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理方案和预案并经常演练;

具体工作内容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

保安员岗位编制设置表

班  次

岗   位

主出入口门卫

次出口

巡逻岗位

消防通道大门

A班(白班)

1

1

1

 

B班(夜班)

1

0

1

 

C班(轮班)

1

1

0

 

备注:a、保安员全部实行3班2运转12小时工作制,全年无休。

b、上学和放学高峰期主出入口保持至少三人执勤,其中家长出幼儿园的通道保持一人应付突发事件,常规时间消防通道和家长处幼儿园的通道保持关闭状态。

c、项目经理周一至周五兼检查保安和检查保洁工作,负责和幼儿园的沟通和任务领取工作。

B、保洁管理工作要求

1、服务主要内容:

1.1地点:行政办公区及幼儿园公共区域、绿化带等

每天工序

1 门厅擦拭抹净,出入口处擦拭清洁。2次

2 桌椅擦拭干净放整齐,地面清扫、垃圾去污渍、地面牵尘光洁。2次

3 门窗玻璃擦拭光亮。1次

4 台阶清扫无灰尘、无水渍、无污渍。1次

5 办公室、会客室桌、椅、柜、电话、电脑擦拭清洁。1次

6 地面清扫拖拭牵尘,保持整洁。2次

⑦烟灰缸清理清洁。1次

⑧废物篓清理保洁。1次

⑨会议室清扫打扫、桌、椅放整齐。循环

每周工序

1 电话机消毒除异味

2 墙面开关、踢脚线擦拭、清洁、无尘、无污渍。

3 门窗玻璃、擦拭光亮。

每月工序

1 天花板除尘。

2 空调器出风口除尘抹拭。

3 照明灯具除尘清洁

4 外墙玻璃擦拭光亮

5 地面清洗。

1.2地点:户外区域(公共场所)

清洁区域:楼宇外围道路;花坛;景观;绿化带;操场。

每天工序

1 幼儿园大门主干道、停车场、花坛、景观、操场、体育场扫尘捡拾纸屑、烟头等垃圾。多次

2 幼儿园区域周围道路扫尘捡拾杂物。多次

3 保证室内、外停车场区域清洁无杂物。多次

4 保证幼儿园大门口区域清洁无纸屑、无烟头。多次

5 收集幼儿园区域垃圾,及时送归垃圾堆放处。多次

6 雨、雪后要及时处理地面大面积污渍。1次

每周工序

1 地面及下水道口清扫除杂物。

2 擦拭幼儿园内各种标志物。

3 垃圾桶擦拭干净、消毒。

4 捡拾绿化内垃圾烟头杂物等。

5 空调外机擦拭干净。

每月工序

1 擦拭消防栓

2 擦拭幼儿园电子移动式大门。

3 清洗外庭院座椅。

1.3其他区域保洁要求

在以下情况下,应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卫生保洁工作(不限于正常工作时间),作为美化环境和气氛烘托之用:

1 幼儿园重大或临时性活动时,规定线路或区域和场所的保洁、清理工作或其他突击工作;

2 幼儿园创建工作,要求加强卫生保洁工作。

3 雨天、台风季节要加强排水、排污疏通,及时清理污垢和地面积水。

4 寒冷和下雪季节地面,特别是公共通道、公共区域的冰迹、水迹、雪迹随时清除,或及时铺设防滑用品。

5 卫生保洁用具、设备等应及时清洁整理,按指定区域摆放。

1.4物品搬运

要求:按照幼儿园开课、交流、会议、考试等活动的安排,做好桌椅、书本、场地安排等相关物品的搬运,并在活动结束后按要求恢复。

标准:按要求及时、准确到位

具体工作内容按照采购方的要求进行。

保洁人员岗位配置表

太平中心幼儿园:

编制岗位

行政楼层

公共区域和绿化

人数

1

5

太平中心幼儿园分园:

编制岗位

行政楼层

公共区域和绿化

人数

1

2

高铁新城第三幼儿园:

编制岗位

行政楼层

公共区域和绿化

人数

1

3

 

备注:(具体按实际岗位再行分配)。

C、食堂服务要求

提供服务的范围:

1.1每周一至周五一餐两点服务(午餐和下午午点的供应);

1.2原料由采购方采购,确保食材新鲜,不购买腐烂变质原料。

1.3幼儿园要求的其它宴请活动(另行安排)。

2工作内容:

2.1厨房主要人员须持证上岗,所有员工必须持有健康证;

2.2负责广大师生的餐饮提供;

2.3负责食堂食材验货、加工制作等工作;

2.4负责食品的加工和菜肴烧制工作;

2.5负责师生餐的分餐工作,做好师生用餐期间的各种保障;

2.6制定各种规章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达标;

2.7负责餐厨垃圾清运打包处理等工作;

2.8负责食堂厨房餐厅的卫生清理;

2.9做好食品留样;

2.10做好食堂和厨房每年一次的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并建立台账;

2.11对甲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要求甲方更换餐具和设备。

具体工作内容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

D、工程维修服务

要求:提供维修服务,能够承担幼儿园小修小补;家具、门窗、龙头、锁具等的维修和更换;室牌、横幅挂放,所有景观照明等。对下水、排水不通进行疏通,所产生的零配件费用由业主方承担。

标准:随叫随到,及时解决。

具体工作内容按照甲方的要求进行。

E、工程维修岗位要求(兼职三所幼儿园)

服务三所幼儿园提供校园的日常维修和设备养护服务,包括水电的应急维修、小修等,大的维修和更换提前上报计划并配合学校处理,确保校园水电的正常运行。

每年寒暑假期间对学校所有的设施设备的检查保养一次,确保开学后所有设施设备运行完好。寒假期间对学校所有的电扇(或者空调)进行拆卸除尘清洗和保养。

每年暑假或者寒假期间对校园的污水井和雨水井以及楼顶落水管进行一次全面疏通(雨季来临前每月2次检查)。

每天根据报修情况对幼儿园进行维修和保养,平时利用周末时间完成计划保养和维修任务。

无条件配合学校的各种突击和临时加班工作。

F、服务人员基本工作要求

穿着统一的工作制服、佩戴工作吊卡。

员工必须提前15分钟到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如检查工具是否配带完备、工具性能是否良好等准备工作。

在工作现场不准吸烟、用餐、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幼儿园教学环境;不准翻阅、乱动园方的任何物品,以保证园方的财产安全无损。

G、其它要求:按幼儿园要求提供全部的物业管理服务,包括保安、保洁、食堂管理等服务,并承担上述岗位的所有人工成本费用。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11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申领CA证书

(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 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咨询电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13:30

开标时间:2021年1月25日13:30

开标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相城市民活动中心3号楼一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的规定执行。

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参与人员需自行申请“苏康码”并事前确认是否为“苏康码”绿码,因未持“苏康码”绿码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苏州市相城区太平中心幼儿园         

地    址: 苏州市相城区太平中心幼儿园民学巷2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