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大视频业务广告行业代理商及DSP合作商公开招商的报名公告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大视频业务广告行业代理商及DSP合作商公开招商的报名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招标代理: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拟进行大视频业务广告行业代理商、DSP**商的公开招商,招商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商,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均可报名。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移动在大视频业务上开展广告经营,本项目计划开展广告行业代理商、DSP**商的招商工作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拟进行大视频业务广告行业代理商、DSP合作商的公开招商,招商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商,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均可报名。

  1. 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浙江移动在大视频业务上开展广告经营,本项目计划开展广告行业代理商、DSP合作商的招商工作,代理商/合作商入围签约后,可开展大视频业务广告资源的对外销售工作。

    2.对外招商的广告媒体资源范畴:广告承载媒体为浙江移动宽带电视(OTT)和咪咕爱看APP(移动端)。

    3.商务模式:

    1)行业代理商:入围代理商与浙江移动签订广告代理协议,协议中约定各广告位的价格、代理结算价。代理商以不低于浙江移动的统一定价对外进行广告销售,浙江移动按实际销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行业授权调整。

    2)DSP合作商:入围合作商与浙江移动签订程序化广告合作协议,协议中约定各广告位的接入价格,合作商以接入价格作为广告位底价开展竞价。竞价成功后,双方对销售收入按照约定比例进行结算。

4.合作期限:自合同签署起1年,合同到期前30天,如双方无异议则自动续签1年。

 

  1. 申请人资格审核及递交材料要求

    本次公开招商采用报名1)预审核--2)专家评审--3)谈判方式,申请人可选择申报广告行业代理商或DSP合作商。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

1.报名预审核资格要求及报名材料

1) 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有效合法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备查)。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广告代理相关内容。

3)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4)申请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登记证扫描件(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或国家税务机构开具的证明文件扫描件或“全国企业一般纳税人查询”网站截图资料等,原件备查)。

5)申请人不得存在重大社会负面新闻或司法诉讼,且未被列入中国移动失信合作商清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扫描件及承诺书。)

2.广告行业代理商评审申报资料(申报DSP合作商不需要提供此项材料)

1)商务部分:

①营业执照。

②经审计的2019年财务报告或2019年公司财报附加纳税证明。

  1. 技术部分:

  1. 申请人2018年以来与OTT/IPTV等大屏媒体广告代理合同。

  2. 申请人2018年以来与申报代理行业的广告主累计金额达到200万元以上的合同。

  3. 申请人2018年以来,申报代理行业的累计销售收入。

  4. 5人以上团队人员组成表及学历证明、社保证明。(格式及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注:以上合同资料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力提供多份;须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扫描件,至少包括首页、内容页、签字页,需明显体现服务时间、内容、金额,若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相对应的发票或者订单(二选一),以订单或者发票金额为准。

  1. 价格部分:(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1.  填报年度销售基础目标及年度销售挑战目标(加盖公章)。

    ②  填报期望价格折扣(加盖公章)。

3.DSP合作商申报资料(申报广告代理商不需要提供此项材料)

1)商务部分:

①营业执照。

②经审计的2019年财务报告或2019年公司财报附加纳税证明。

  1. 技术部分:

    ①通信运营商合作合同或合作证明。

    ②主流视频类如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TV合作合同或合作证明。

    ③最近日DSP平台的日访问量截图,同时需提供数据真实性合法声明(加盖公章)。举例:本公司保证所提供数据真实有效,如有伪造,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④近年DSP平台的平均填充率数据截图,同时需提供数据真实性合法声明(加盖公章)。举例:本公司保证所提供数据真实有效,如有伪造,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⑤申请人与单个合作商2018年以来累计合同金额达到100万元以上的合同(单个直投广告主或代理公司,不含第三方平台,如巨量引擎、广点通等)。

    ⑥3人以上团队人员组成表及学历证明、社保证明。(格式及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注:以上合同资料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实力提供多份;须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扫描件,至少包括首页、内容页、签字页,需明显体现服务时间、内容、金额,若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相对应的发票或者订单(二选一),以订单或者发票金额为准。

    3)价格部分:(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①填报销售收入分成比例期望值(加盖公章)。

4.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不允许转包。

3)提供书面承诺书并加盖企业公章,承诺:“本公司郑重承诺本次提供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的所有材料均真实有效。如有材料造假,一经发现,将立刻取消参评资格;如已经开展合作,浙江移动有权单方面终止合作关系”。

4)代理费用交纳承诺。(格式详见附件)

5)以上报名材料以电子版方式递交,报名人员需同时提供法人授权函扫描件(授权函中需有法人及授权人员的正反身份证复印件及双方签字、盖章)。

 

  1. 申请文件的递交

1.报名申请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  月 8 日 18 时。请申请人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文件发送至下述联系人***

2.逾期未发送申请文件至指定邮箱或申请文件未按格式提供,均视为无效申请。

3. 报名预审核是否通过,以邮箱回复的书面报名预审核通过通知书为准。

4.报名预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浙江移动将择期开展专家评审,专家评审采用文件评审方式开展,申请人不需要到现场。如通过专家评审,将通过邮件以书面方式通知申请人。

5. 浙江移动将组织通过专家评审的申请人进行谈判,最终确定入围的合作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仅在“中国移动招标网” (http://b2b.10086.cn)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商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招商人地址:***

招商代理机构: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招商代理机构地址:***

招商代理机构邮编: 31001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盈婷(项目联系人***

刘克柏、郭瑜(0571-85159413)

招商代理机构邮箱:871894817@qq.com

 

七、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招商信息的官方媒介为: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招商主体的招商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招商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